女孩最近几天感觉看人离得一米以外看不清,眼睛困,乏是不是.....

会员30073592 22 已回复
女孩最近几天感觉看人离得一米以外看不清,眼睛困,乏是不是玩手机玩的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很有可能是视力疲劳导致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这个现象应该是视力问题,需要进行矫正,一般需要佩戴眼镜,可以控制病情加重。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尽量不要熬夜,尽量不要看电视,手机,可以推拿治疗,有利于恢复。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做完双眼皮眉毛和眼睛离得太近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方法治疗,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的改善。爱美人士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医生的经验不足导致的,也可能跟双眼皮手术失败有一定的关系。就会导致眼睛和眉毛距离太近,甚至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通过手术治疗以后,可以恢复眼部的外观,也能让眼部变得更加的好看。平时生活中注意局部的卫生,定期到医院做检查,了解恢复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眼睛疾患,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晶状体混浊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双眼皮眼睛看不清有可能是局部肿胀造成的,而且上眼皮手术并不会影响视力。在割完双眼皮以后,对局部皮肤会造成损伤,一般会引起眼睛肿胀的发生,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充血情况。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缓解,有利于促进炎症的消退,等到肿胀消退以后,眼睛看不清症状也会逐渐好转,因此不必过于担心。平时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观看手机或电脑。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医院耳鼻喉科做个裂隙灯检查和眼压检查看看是否有角膜炎和青光眼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排除角膜炎和青光眼需要考虑视疲劳干眼症引起可能。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头晕眼睛模糊考虑颅内的疾病。颅内颞叶的病变,如脑梗塞,脑出血,颞叶占位疾病都可以引起视物模糊,头晕,有的伴有走路不稳,视物不全,幻视,这种情况需要做头颅的CT或者头颅的磁共振检查来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