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岁怎样减肥更有效呢?

会员30032767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13岁怎样减肥更有效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157厘米体重51公斤,怎样减肥不影响身体发育呢?还有我这样算正常发育吗?我只来两次月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的。
意见建议:多吃一些清淡的 食物及果蔬.每天早上起床刷牙后,空腹喝1000毫升左右的白开水或矿泉水,然后运动锻炼身体30分钟左右,就会很想去排便,这样会使排便很彻底.也有助于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脂减肥才更有效,能起到快速修身的效果。肥胖可能是由于易胖体质的因素,如果在饮食上经常暴饮暴食,也可能会导致身体脂肪堆积,容易引起肥胖的现象。注射溶脂针可以溶解身上的脂肪也可以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如果身上的脂肪比较多,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改善,抽脂是利用负压的作用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可以快速瘦身。减肥期间应控制自己的饮食,避免吃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减少身体脂肪堆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少热量摄入,避免吃高脂肪、高盐、高糖的食物,控制一天的总热量,多食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以增强饱腹感,起通便作用,减少精加工食品的摄入。增加消耗量,提倡规律、有效、持续的有氧运动,坚持每天运动至少半小时,每周运动至少五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想要减肥效果好而且快速,建议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抽脂的方式减肥。抽脂减肥是针对脂肪堆积的部位针对性吸出脂肪,可以快速达到瘦身减脂的目的。在抽脂后需要穿着塑身衣,避免皮肤松弛走形。另外,日常生活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睡觉前不要吃东西,在睡前摄入高糖、高脂的食物,将会在睡觉时降低热量消耗,增加脂肪的存储。第四、一定要多运动,多创造运动的机会,坚持锻炼,保证每周3到5次,每次30到50分钟的有氧运动。建议:注意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效果几乎可以长久保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注射瘦身针减肥才更有效,而且也是比较安全的。注射瘦身针通常是将食量的热毒素成分注射到身体肥胖的部位,阻断营养供应给肌肉,使肌肉与肌肉神经传导之间的联系阻断后,加快肌肉的快速萎缩,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在注射完瘦身之后要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可以通过涂抹燃脂膏或者是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必要时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减肥。适量的在皮肤内注射溶脂针,可以有效促进局部的脂肪溶解成为液体,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减肥和瘦身的作用。抽脂手术主要是在皮肤上进行切口,然后将体内的多余脂肪抽出体外,达到瘦局部和减肥的作用。抽脂手术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损伤,术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进行大幅度运动和剧烈的运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最有效的减肥方式就是合理饮食和体育锻炼。短期内高效瘦身的方法可以通过吸脂减肥来达到效果。手术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能够准确的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掉,这样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对身体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手术效果可以维持一年以上。除此以外,还需要合理饮食,要注意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尽量的多吃些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多吃些含高蛋白的食物,同时要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体育锻炼来增加能量消耗,可以多做一些对减肥有效的有氧运动,比如慢跑、爬山、快走、球类运动,游泳等等。建议:少吃油腻,含糖类食物,每顿不要吃的过饱,并且少吃油炸食品。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多运动,跑步,跳绳等,检查持久可以逐渐达到减肥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