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克服心理的懦弱?

会员30031532 23 已回复
如何才能克服心理的懦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估计是心理素质差的原因造成的。建议,树立自信心,增加上台锻炼的机会,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现象有可能是贫血引起的。贫血要多补充含铁价值高的营养食物,另外也需要补充贫血常用的铁之缘片,补铁生血增加营养,改善贫血头晕效果比较好,同时注意饭后不要喝浓茶、咖啡,注意休息调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克服自卑心理要学会接纳自己,认可自己的不足,同时肯定自己的价值、自己的所长,改变不良认知,即认为自己不行的错误认知。有意识的在简单的工作或是社交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循序渐进,由易到难,逐渐培养自信。将与别人的差距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相信行动远比思想更重要,更多的关注行动,不断的完善自己,强化自己,从而增强与人交往的信心。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采用睡眠限制疗法。治疗失眠的同时,一定要增加自己战胜失眠的信心,不要认为失眠太难治,不要认为失眠很痛苦,很害怕,同时可以采用睡眠限制疗法,就是按时上床,按时睡觉逐渐养成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增加怀上双胞胎的概率:
首先需要夫妻双方的身体健康强壮,这样就可以排出正常的卵细胞和精子。当然,其中部分的女性则是遗传基因造成的怀双胞胎,而且其家族怀双胞胎的几率比较大。另外,女性还要去医院做排卵检查,口服一些促排卵的药物。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还应避免剧烈运动,饮食应以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克服失眠可以分为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
1.药物:安眠药和褪黑激素可以镇静过度兴奋的大脑皮层,促进睡眠。当大脑产生的褪黑激素达到一定量时,就会让人昏昏欲睡。所以补充褪黑素可以治疗失眠。
2.非药物疗法:紧张、焦虑等。是导致失眠的常见因素。放松疗法就是通过放松身心来缓解这些不良因素,从而促进睡眠。
深呼吸,练气功,瑜伽,听轻柔舒缓的音乐等。能感到舒适,身心放松,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克服心理紧张:
心理紧张是由某一生活事件所引起,如果能正确地解决,那么病人的压力就会降低。如果压力过大,可以服用一些抗焦虑的药,比如舍曲林、艾司西酞普兰、帕罗西汀等,这些药都比较昂贵,如果患者的身体状况不佳,可以服用阿米替林或者多虑平等来替代,但这些药的副作用都比较大。平时可以通过唱歌、看书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从而克服心理紧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