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修好的房子孕妇住了一个多月有没事啊窗户的是开

会员30031035 24岁 已回复
刚装修好的房子孕妇住了一个多月有没事啊窗户的是开刚装修好的房子孕妇住了一个多月有没事啊,?窗户的是开着睡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慧英 主任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5188
问题分析:你好,最好搬出来,其实房子不是有味没味道才能住的,像大家了解的危害最严重的甲醛其实根本就没有味道的,而且在家具中可以挥发十几年。
意见建议:我的建议是你先找个信任的空气检测公司做个检测,然后再住 。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周洪雷 临清三中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绝经与抑郁症,催眠术
已帮助用户: 10093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刚刚装修的房子里有甲醛等其他有害物质,如果经常在里面有可能会影响胎儿发育,但是也不一定。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刚刚装修好的房子里,刚装修房子要通风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新装修的房子里对胎儿影响大,具体分析如下:
室内装饰材料、家具等都会释放出甲醛、苯、氡气等化学物质。这些物质一定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而引起胎儿的发育不良,尤其是在三个月以内,如果长期暴露于这些有害物质,会引起胎儿的各个系统的畸形。当然,如果是新装修的房子,使用的是绿色环保的材料,那么对胎儿的影响就不大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刚装修的房子甲醛比较高是会增加致癌的机会,但不是说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就会得癌症,另外肝功能已经恢复则证明小孩子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先暂时放心,一般甲醛是会提高致癌的机会,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并不可以说一定会患有癌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装修新房油漆对孕妇有影响,油漆味对于孕妇是绝对不利的。建议孕妇最好适当避免为好的意见建议。因为油漆味本身就含有大量的化学毒性成分,吸入人体后会产生一定的毒害作用,即便没有产生不适的症状,但血液中仍然有可能出现毒性成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在新装修的房子有影响的,是容易引起胎停或是流产的情况,注意定期做好孕期各项检查,胎儿发育正常就不要过于担心了。注意房间的通风透气。也是要注意孕期适当的户外活动,增加全面的营养,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有利于健康好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刚刚装修的房子肯定是有甲醛的,但是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经常在室内,只是晚上在房间内居住,而且经常通风透气的话,一般是影响不大的,可以继续居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有一定的关系,新房装修后可能会产生一些对身体健康有害的气体,如果装修完立即入住,可能会引起一些血液系统疾病,或者是导致机体免疫力降低,诱发其他疾病。尽量放一段时间后再入住。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