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17了如何才能快速增高?

会员30030457 17 已回复
已经17了如何才能快速增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要想长高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 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但是必须现在抓紧时间。机不可失!如果使用过早可能导致骨骺过早闭合影响最终身高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使身高快速增长:第一点,在饮食上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素食类的有面粉,小麦胚芽,豆类,海鲜类的有虾,螃蟹,贝类,海藻,肉类的有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除此之外还可以吃蛋,牛奶,乳酪以及深色的蔬菜等。第二点,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多打篮球或者跳绳,并且每天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际线的高低直接会影响到我们面部围观的线条比例,发际线高一些,会衬托出脸部,更有美感。现在,在临床上已经有非常好的解决办法,比如说,激光脱毛美容治疗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激光发际线脱毛会使发际线向上移动,可以有效的解决增高发际线。激光发际线脱毛利用了“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由于毛囊、毛干的黑色素会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需要注意的是,激光脱毛的治疗仪器种类繁多,在选择前,还需要咨询专业的皮肤,选择适合自身的脱毛治疗仪器,以获得至佳的脱毛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有效的增高可以注射生长激素,通过日常饮食进行调理。身高一般是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可能和日常的饮食也有较大关系,如果身高低于同龄人,可以注射生长激素,达到快速生长的效果,生长激素可以有效的促进蛋白合成为身体提供营养,促进骨骼的发育和内脏全身的生长。生活中需要注意营养多元化,荤素搭配不要挑食。平常也可以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促进骨骼的发育。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有效增高大多数需要通过饮食的方式调理,有必要的情况下还需要采取增高手术。饮食调理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或者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含钙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摄入以后对骨骼的发育能够达到促进的效果,有助于未成年人的增高。已经成年以后,则需要通过植骨手术的方式,可以起到快速有效的增高作用。手术前需要完善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也需要完善肝肾功能检查,要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手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快速有效的增高的方法大多数需要注射生长激素,也可以从生活和饮食上做出改变。身高大多数和遗传因素有关系,如果出现了有明显的差距,有可能是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让专业医生根据自身情况注射生长激素之后可以使身高得到改变。在注射药物之前可以到医院查看骨骼线是否出现了闭合,而且要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如果自身的身高没有达到理想范围,可以在平时生活中多做锻炼,能促进骨骼营养吸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效增高可以通过假体植入手术的方法来做治疗,也可以通过截骨延长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假体植入手术主要是把一种假体组织放置在脚跟部位的,能够达到垫高的效果,也能达到一定的增高作用。截骨延长手术需要把骨骼截取一部分,然后再做延长治疗的,能够达到使身高变高的效果,但这种手术对人体的创造性可能会比较大。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鸡蛋或者牛奶,也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