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男性,夏天经常头痛胸口痛该如何办??44岁男性,...

会员30020590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44岁男性,夏天经常头痛胸口痛该如何办??44岁男性,夏天经常头痛胸口痛该如何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你好;不适症状,建议就诊专科医院检查胸片、24小时动态心电图,
意见建议:排除心肺疾病,尽早诊断指导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合理膳食,劳逸结合,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正洪 诸城博爱综合门诊部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124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病情分析,考虑心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心电图及脑部CT的检查,明确并因后对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细菌感染(或者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呼吸道感染引起咳嗽,进而导致胸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或者是抗病毒药物蒲地蓝消炎片)来治疗。必要时,还可以服用止咳药止咳糖浆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这种情况孩子可能是支气管炎症状|#|建议要吃点消炎药治疗、肺力咳配合治疗,最好可以做雾化,多拍拍背,如果效果不好的及时就诊,胸片检查,支原体抗体检查进一步明确。如有不详可以再次提问。

黄伟煜主治医师儿科三明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30378
擅长:小儿发热,咳嗽,营养发育,腹泻,厌食,呕吐,皮疹,过敏,营养发育,中医调理等小儿疾病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你用眼过度,也可能你患上了干眼症,可以上医院开点眼药水 。
意见建议:一般缺乏维生素A的病症:干眼病、夜盲症、上皮增生角化。 多吃胡萝卜、甘薯、蛋黄、肝、绿叶蔬菜、玉米等。

孔明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9639
擅长:带状疱疹,湿疹,脂溢性脱发

指导意见:一般考虑属于胃炎的症状,建议饮食清淡,健胃消食片可以试试,祝您康复!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感冒着凉导致的发烧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的去医院进行抗感冒输液治疗,同时适当的口服三九感冒灵、双黄连口服液一块治疗,可以帮助缓解症状,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不要吃油腻的、生冷的、刺激的、辛辣的食物。同时注意保持大便通畅。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存在情绪方面问题,导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但是,考虑这方面问题的话,前提需要排除是否存在,器质性疾病,因此你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胸片等检查项目看是否有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做相关方面的处理,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