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对称血管发红怎么回事

会员30018702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腿对称血管发红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可有双下肢静脉曲张,双下肢静脉栓塞引起的都有这个可能,建议去专科医院详细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血管突起主要是静脉曲张的表现,这是由于长时间站立或者坐立以及一些特殊人群如孕妇、长时间从事重体力劳动、肥胖人群的血管壁本身较薄,而血管弹性减退、瓣膜功能不全,导致血液反流,反流后的血液长时间淤积在小腿,引起下肢的静脉压力增高,导致回流受限,在静脉压力增高的作用下,小腿的血管出现迂曲扩张的表现。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血管夹层是一种很危险的血管疾病,它是因为血管内部的气压过高,或是因为血管的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血管夹层通常会导致动脉的内膜破裂,大量的鲜血流入到动脉的中央,在血管的压迫下,会产生一个很大的血肿,这种血肿会随着血流的增加,会在血管的压迫下,逐渐的扩大,最终导致动脉的两个空洞分开。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情况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血管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头血管疼是一种常见的头静脉疼痛,这是一种偏头疼,主要与内分泌紊乱、环境、精神等原因有关。头血管疼是一种突起,一阵阵的。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西比灵胶囊、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减轻疼痛,如果没有改善,可以去脑部做头颅磁共振、血管成像、颈部多普勒、脑电图等检查,确定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血管不好找可能与肥胖、血管比较细等有关。
如果病人比较肥胖,皮下脂肪很多,很难找到血管,如果是穿刺的话,很容易感觉不到血管的跳动。找静脉穿刺的时候,因为脂肪层太厚,所以找不到血管。还有一种是因为病人的血管比较细,所以很难找到静脉。另外,如果是失血、失血、休克、血容量下降、血管萎缩等情况下,也很难找到血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