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呢?

会员30012313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1、去远地方做手术最好手术当天就回家,因为植发手术后几天可能发生水肿如果手术后2-3天再长途旅行会加重水肿现象。 2、在近地方做植发手术的发友可以让医生在手术后的第2天给你洗洗头,这样血枷就比较容易清理掉。 3、不要低估你的恢复时间,一定要休息足够长时间才去工作。 4、植发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用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把屋子里的镜子全拿走不要天天去看。 5、最好睡觉是头部高点这样可以减少水肿。 6、头发移植手术5天后在植发区域和取法区域用大量的芦荟洗洗每天 2 次。 7、使用假发的患者,至少一周后,才可以继续使用。 8、如果发生皮炎,可以在患处使用一些碘伏。 9、可以吃对头发有好处的保健食品加快头发生长。 10、每天大量喝水。 11、植发手术后四天内,最好不要做运动。植发手术后五天后锻炼身体低头弯腰,不要用力过猛,不要做剧烈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12、植发手术后四天内不能洗头。四天后可使用洗发精洗头,头3次洗头要注意洗头要轻轻的。 13、在植发手术拆线前可以把头用热水泡泡再去诊所拆线。 14、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植发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15、移植部位长出的痂,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 16、植发手术后10天不要干重活。
意见建议:头发移植手术后四个月最好给手术的地方抹抹防射的东西(如果当地太阳很强烈的话必然头皮可能会发红几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胃的禁忌症还包括口服强酸、强碱中毒等强腐蚀性毒物、肝硬化合并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病人、胸主动脉瘤、近阶段上消化道出血和胃穿孔、胃癌病人。
病人口服某些有毒性物质(如有机磷类、重金属类、安眠药等)以及食物中毒,需洗胃治疗,采用插入胃管和注入清水的方法尽快将有毒物质冲洗掉,从而达到降低吸收、减轻伤害的目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乳房整形手术后需要定期复查看一下,注意预防并发症或者出现不良反应。观察是否发育不好或者遗传等因素导致出现了偏小的情况,在手术前还是需要安排术前检查看一下,如果没有炎症或者增生的情况,再考虑进行手术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前列腺增生微创术后,患者需要避免进行下列欣慰:
患者需要避免长时间骑自行车,也要避免爬山、跑步等激烈的活动。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对前列腺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很可能会导致炎症和出血。最好是避免饮酒,因为饮酒会引起前列腺窝出血、水肿、感染等症状。避免过早同房,过早的同房会引起前列腺流血。在做完前列腺增生术后要多喝水,多排尿。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还可以适量多吃粗粮、粗纤维素食物,保持大便和小便的通畅,促进身体的康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无痛分娩的禁忌症主要有以下几点:
1.凝血功能障碍或者血小板减少,否则在腰麻之后可能局部出现血肿,血肿可能会压迫腰部神经组织,导致截瘫等,因此患者不能做无痛分娩。
2.产妇有腰部的急性感染性疾病。
3.有明显的腰间盘突出。
这些患者不能进行腰部麻醉,因此也不能进行无痛分娩。产妇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营养均衡,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输卵管绝育术的禁忌症如下:
第一,24小时内,如果两次体温超过37.5℃,一般需要避免进行输卵管绝育术。
第二,身体状况不理想,比如心衰、血液病等。
第三,有严重的神经性疾病的患。
第四、存在急性阑尾炎、急性盆腔炎等各种疾病,并处于急性期。
第五,如果皮肤有感染灶,或有急性盆腔炎,通常都不能做输卵管绝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外伤患者的禁忌症如下:
第一、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有内脏受损,必须要进行紧急救治,首先要做的就是对主要的脏器伤害进行治疗,等病人的病情得到控制后,才能进行治疗。
第二、是清创的时机,如果是在6-8个小时之后,进行第二阶段的清创,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因为在6-8个小时之内,是清创的最佳时机,如果在此期间,清创和缝合会增加伤口的感染几率,因此,最好是做第二阶段的清创。
第三、如果病人处于不正常的状态,或是处于酒精的作用下,由于不能进行手外伤的处理,通常情况下,可以进行手部创伤的包扎,等患者恢复了意识,然后才能进行手损伤的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