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内裤上的精液用什么才能洗掉呢

会员30011252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人内裤上的精液用什么才能洗掉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丽亚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柳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6181
问题分析:请针对患者病情进行合理分最好是在清洗前用开水烫一下,既可杀菌消毒,.析,敷衍无意义分析等,将会被通报!
意见建议:有可把精液洗掉,用透明皂或洗液都可以清洗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侯衍豹 齐鲁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48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内裤有精液,用常温水洗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用洗衣粉或洗涤剂来清洗,避免留下残留刺激.
意见建议:同时注意阴部卫生,每天用温热水清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的斑一般是不能洗掉的,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脸上长斑可能是由于长期受到紫外线照射引起的,还有可能跟内分泌失调有关,通过洗脸的方式,一般无法将斑点去除。如果想要祛除斑点,一般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作用于皮肤组织,将色素分解,不仅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可以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在光泽嫩肤后皮肤会变得比较敏感,要及时做好防晒措施,可以通过佩戴遮阳帽或者撑遮阳伞的方式。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的斑通常是不洗不掉的,一般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去除。脸上的斑多数是由于色素沉着或者遗传因素导致的,一般使用任何东西也是洗不掉的,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美容院,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通常能够起到祛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有助于改善脸上长斑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出门时要做好防晒,避免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线通常需要洗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才能洗掉,但是也需要根据颜色的颜色深度决定。如果眼线的颜色不是特别的深,不能在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洗掉,如果眼线的颜色比较深,大约需要半年左右才可以洗掉,在做眼线的时候可能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轻微肿胀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促进局部的恢复,以免导致局部有炎症感染的情况。还要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会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可能需要3次到5次才能洗掉,与汗毛的浓密程度有很大的关系。激光脱毛通常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并且不会对皮肤组织造成过度的损伤,但是一般需要多次激光脱毛后才能够永久性的去除汗毛,如果自身汗毛比较的浓密,大概需要5次才能洗掉。如果汗毛不是很浓密,可能需要3次就能够洗掉。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来说,男人一次射出2-6mL是正常的。低于这个数字,就是异常。精子密度低于2千万/mL,如果低于这个数值,就有可能是死精症或少精症。
而精液常规检查可以对精液的基本状况进行检测,主要包括精液的量、精子的数量、精子的活性、PH值等。在做完检查之前,最好是禁欲5-7天,把排精期间排出的分泌物全部收集起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漂唇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把颜色洗掉,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漂唇通常就是利用纹刺的方法将色料植入到嘴唇的部位,能够改善嘴唇的颜色,还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性感。但是在做漂唇后,如果感觉颜色不好看,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改善,能够去除局部的色素,还可以有效的使嘴唇的颜色恢复正常。在做激光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因此在后期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