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性尿***该吃什么药

会员30009214 40 已回复
压力性尿***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多注意锻炼。可以在排尿时中间可以憋尿一会。平时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多做提肛锻炼。可以练瑜伽效果挺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女性压力性尿失禁可在医生指导下吃度洛西汀。
压力性尿失禁是一种很普遍的疾病,如果是这种病症,可以口服度洛西汀,这种药可以增强尿道括约肌的收缩功能,也可以增加尿路的关闭压,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漏尿的现象。应激尿失禁的症状是由于在咳嗽、打喷嚏、哈哈大笑的过程中引起的腹部压升高,从而引起尿液的流出,需要引起注意,并进行相应的处理,这种情况不仅会对病人的日常工作和工作产生负面的影响,还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精神负担,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尿常规、细菌培养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要想缓解口腔有异味的症状,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一定要避免吃腥辣,气味大的食物。另外,萎缩性咽炎、慢性扁桃体炎、某些胃肠道疾病及大便拉不出也可引起口腔有异味。去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如有上述疾病要及早去除,同时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瘫痪多饮水并常吃半流质食物,瘫痪病人常有怕尿多而尽量少饮水的心理,这对病人是不利的,瘫痪病人应有充足的水分供应,病人清晨饮1-2杯淡盐水可预防便秘。应供给营养丰富和易消化的食品,必须满足蛋白质、无机盐和总热能的供给。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吃润肠通便的果蔬,例如苹果、香蕉、梨等、冬瓜、香蕉、黑芝麻油,蜂蜜水等。为了促进肠蠕动还可喝酸奶,多食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例如麦麸、豆类等。忌食有刺激性的食物,如酒类,辣椒,海鲜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口臭先不要急着吃药,要找到原因再对症,口臭跟内分泌有关系,但是口臭跟以下方面因素也密切相关,如果有严重的牙周炎或者其他牙部疾病都可以引起一定的口臭,一年去两次口腔医院做牙齿清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