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有什么方法控制,和性生活有影响吗?

会员29995703 47岁 已回复
高血压有什么方法控制,和性生活有影响吗?高压140低压100没有用过药因为才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才 护士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4480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的 正常血压是高压90--140,低压是60--90,血压偏高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 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精神舒畅,饮食有节,劳逸适度等对协调阴阳、调整血压也有重要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控制高血压的方法是调整生活方式、调整饮食习惯、良好的作息时间、药物治疗等。
1、调整生活方式:减少心理压力,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适量锻炼。
2、调整饮食习惯,建议少吃盐,少吃清淡饮食,多吃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的食品,减少脂肪摄入,戒烟,戒酒。
3、良好的作息时间:要有规律的睡眠,不能熬夜。
4、药物治疗:通过调整饮食和生活习惯,可以通过药物来控制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建议采取生活护理的方式控制妊娠高血压。
妊娠期高血压是指孕期前或年轻时无高血压的妇女,在怀孕后或怀孕五个月期间,可能会出现高血压、下肢水肿、尿中有蛋白等症状。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对母体和胎儿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孕期要注意预防。
孕期的食量会有所增长,但是要注意适量的食盐,要注意适量的运动,要有规律的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会对性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
1、在性生活中,血压会上升,如果血压不能很好的控制,血压会突然上升,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因此,有高血压的患者在同房时,必须保证血压在正常范围内。
2、高血压患者长期服用降压药,这些药物会对性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特别是男性会导致性功能障碍,因此在临床上也会有一些患者服用一些抗高血压药物后会出现性功能障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多数的高血压都可以用药物来控制。
高血压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原发性高血压,另一种是继发性高血压,具体原因不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保持血压在正常范围内,避免出现各种并发症。二次高血压多在年轻人中比较常见,要明确病因,针对病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才有希望彻底根治。
建议患者在生活中保持情绪稳定,避免情绪过度波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避免过度劳累及紧张,戒烟限酒,减少去一些嘈杂的环境中,饮食上,注意低钠盐、低脂、低糖饮食,因为高血脂、糖尿病都是引起高血压的危险因素,另外就是钠盐,也就是食盐,它与血压水平密切相关,每天的食盐摄入量不得超过6g。如果生活干预后,血压仍高,那么就需要降压药物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高血压的控制第一,在平时的饮食以及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少食多餐,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另外要适当的锻炼身体,通过锻炼身体,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延缓动脉硬化的发展,戒烟限酒,不要熬夜,心理平衡,第二个最主要的就是采用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