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精液是不是可以给女人美容呢?

会员29993683 24 已回复
男人的精液是不是可以给女人美容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新正 医师 河间市瀛洲镇一街马新正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糖尿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659
问题分析:您好,男人精液中主要是水分和蛋白质,没有美容效果 。精液既不是什么含高营养物质的补品,也绝非美容女人皮肤的灵丹妙药。它不易为皮肤所吸收,不能直接作用于皮肤。
意见建议:男人精液对女性身体没有任何的好处,只能说不会伤害女人的身体,但是会造成心理上的伤害。***保健作用的关键在于两性肌肤的互相联系并互相协调,美满幸福的性生活更能提高人体疾病的抵抗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液并没有特殊的美容功效,想要改善皮肤状态,还是应当寻求正确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精液内含有精液胞浆素,是一种强力的杀菌物质,从成分上讲,精液可能具有一定去除角质及消炎杀菌的功能,但营养物质含量并不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人可以做美容,同样可以取得较好的效果。美容主要是对皮肤的保养,有延缓衰老的效果。这在美容院是常有的事,但也包含了脸部按摩和全部护肤品的项目很多。皮肤下垂或干燥后,可以通过美容加以改善。在美容的过程中,皮肤达到放松的状态,也有收紧皮肤的效果。皮肤恢复了弹性,看起来很年轻,通过长期的美容能够让人的皮肤保持良好状态。进行美容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术后要注意加强护理,饮食上也要注意忌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男人去美容院可以做皮肤美容、全切双眼皮、纹眉毛、隆鼻等。如果患者对面部的状态不太满意,通常情况下可以到正规的美容院做微整手术,如果存在鼻子塌陷的症状,在做隆鼻手术后能够使鼻子部位变得饱满立挺,眼睛比较小,而且是单眼皮,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治疗,如果换了皮肤比较黑,而且存在毛孔粗大的症状,通常情况下可以做果酸焕肤治疗。通常情况下,在做美容项目后都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醋一般不可以美容,并且还可能会对肌肤造成刺激。醋的酸性比较的强,如果是用醋涂抹于脸部,可能会对角质层造成刺激,能会对肌肤深层造成刺激,不但不可以美容,反而可能会损伤到肌肤,所以尽量不要使用醋涂抹于肌肤上。如果想要美容,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能够对胶原蛋白进行刺激,达到美白肌肤的目的,而且还可以改善肌肤整体的质量。平时尽量使用温水洗脸,而且洗脸的时候不要用力的揉搓,减少对肌肤的损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美容除皱的方法有胶原蛋白祛皱与玻尿酸去皱,都是通过注射填充的方式进行去皱。不管是胶原蛋白祛皱还是玻尿酸祛皱,都具有手术创伤性比较小,术后恢复比较快,而且术后效果比较明显这些优点,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针剂质量更有保障。玻尿酸注射除皱与俗称的小针美容并不是相同的,小针美容是注入硅胶,这种物质并不会被人体吸收,而且还会造成皮肤组织的变形,而玻尿酸注射除皱是没有这项缺点的,它是采用经过人工制造而变成一种胶状的结晶的产品。建议: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做桑拿,不要对手术部位用力按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男人去美容院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皮肤护理,比如清洁毛孔或者是收缩毛孔。清洁毛孔主要是使用专门清洁皮肤产品,涂抹到皮肤上面之后,同时还需要配合按摩的手法,可以让毛孔处于打开的状态,然后把皮肤里面的脏东西排出体外,来达到清洁毛孔的效果,可以让皮肤看上去显得更加清洁。日常生活当中还应该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使用过于油腻性的护肤产品,防止毛孔处于堵塞的状态,会导致毛孔粗大。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