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痰带有血丝做过肺部ct鼻镜?吐痰带有血丝做过肺部ct...

会员29984429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吐痰带有血丝做过肺部ct鼻镜?吐痰带有血丝做过肺部ct鼻镜都没找到问题现在我就是想知道血丝哪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你说的这个其实这种血丝不排除是支气管的或是咽喉的。
意见建议:治疗一定要找到原因,最好还是看看耳鼻喉科医生。和呼吸专科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上呼吸道炎症,以鼻炎为主,鼻炎的位置在鼻咽部,因为炎症位置接近咽喉部,鼻炎的分泌物从口腔中吐出感觉痰液是咸味的,痰液虽是气道的分泌物,但痰液内含有各种电解质,痰液粘稠,痰内的电解质有些浓缩,也是造成痰咸的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并痰中带血丝考虑支气管炎,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及结核也会出现血丝。支气管炎,肺部感染是由于细菌感染后出现的急性炎性改变,会导致血管变脆,易出现血丝。可以做个肺部CT检查查明肺部情况,有炎症时及时消炎,止血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种症状,属于咽喉炎,扁桃体炎,气管炎,上火的症状,处理,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油腻,多喝汤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癌吐的痰会有痰中带血的状况,那么如果是还没确诊肺癌的状况,还是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的进行检查的,不可私自揣测的,以免导致影响身体恢复的状况。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做胸部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有痰是清肺的一种表现。
清肺是通过咳嗽清除附在气道上的病毒,毒素,异物或炎炎症分泌物,包括痰液,有咳嗽、胸闷、气短和呼吸困难,应该优先给肺通气。宣肺是用于治疗外感而引起的肺气不宣的症状,宣肺也是治疗肺病的重要法则。
有痰的话平时注意控制呼吸道感染,可将热水瓶塞打开或将开水倒入杯子里,吸入其散发的热蒸气。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肺部有结节、痰中有血丝,这些症状可以是恶性肿瘤,是肺癌的表现,也可能是肺结核的表现,也可能是肺炎的表现。所以说单纯从这两方面来说,还不能确诊是肺癌,还是其他类型的疾病。肿瘤的诊断要结合病理的诊断,最终来确诊,所以说肺部有结节、痰有血丝的病人需要进行病理学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