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巴南区的

会员29982795 24岁 已回复
你好,我是巴南区的我的月经是2013年12月份6号来了后面就没有来了,检查说以怀孕,到现在不知道宝宝有几个月了,我不知道是怎么算的,谢谢你告诉我曾经治疗的情况,想要得到什么帮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问题分析:怀孕时间在医学上通常是以最后一次月经来的第一天算起的。预产期也是从这天开始算的,孕280天就是孕产期。 而不是去算具体的同房时间和受孕时间。
意见建议:只要是确定怀孕了,计算怀孕天数就是从最后一次月经 来的第一 天开始算
有用0
关注
李锁尚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461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是从未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不是从 同房时算起的
意见建议: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算 起的,7天是一孕周,4孕周为一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还有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有必要进一步检查一下的啊,这个还是有感染有炎症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有骨结核的可能,因为有骨结核很有可能会出现生理性骨折。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态,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的啊。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咨询,不是医院,你要做点阵激光,要去医院咨询。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门诊咨询,首先要看你适不适合做,再决定在哪里做点阵激光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持续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在当地医院治过?
指导建议:如果手脚都麻木的话,还有可能是颈椎病和腰椎病引起的麻木。建议呢适当的静点甘露醇消除神经根水肿,配合牵引治疗。

李文鹏主治医师外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96
擅长: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无菌性股骨头坏死,创伤性关节炎,创伤性骨折,全身皮瓣修复,半月板损伤,滑膜炎.

病情分析:它是一种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它主要起源于残余的胚胎成血管,细胞活跃的内皮样胚芽,向邻近的组织侵入。形成,内皮样条索经管化后与遗留下来的血管相连而形成的血管瘤。
意见建议:对血管瘤的治疗建议患者尽早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治疗护理好一般不会再复发和留下疤痕。另外需要提醒患者的是因为血管瘤的病变部位的皮肤因为充血比较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摩擦以免引起溃烂。

王亚飞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7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综合、普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牙齿存在拥挤不齐的现象可以考虑进行牙齿矫正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进行牙齿矫正治疗的费用可能在6000到1万元左右地区不同费用会有差异性,

张向羽医师五官科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528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指导意见:你好,肝内胆管结石口服一些利胆的药就可以,最好用的就是 熊去氧胆酸.建议你一定要低脂饮食,就是说不能吃脂肪太多的食物,如肥肉,油腻的也 不能吃(油焖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并且要多加强锻炼.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