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阴道出血还有水

会员29981225 23岁 已回复
孕晚期阴道出血还有水现在37周,下面见红,并且有水不多,大概三四天了,经检查羊水不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桂花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3187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分娩的预兆,需要及时入院检查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去做个b超检查,确定胎儿的情况。定期孕检。及时的入院待产预防发生危险。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董晓艳 护师 北京新世界耀东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8499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37周了,孩子发育已逐渐成熟,有阴道见红或陈发性腹痛是分娩征兆,要及时到医院做好备产准备。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医院复查彩超看看,注意胎心监护,必要时可以住院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这种情况多长时间?能确定是阴道出血?有没有腹痛等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早孕阴道出血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表现为阴道少量出血,可伴有暗红色或血性白带、阵发性下腹痛、腰背痛及下坠感。但也有可能是子宫颈出现异常,如慢性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癌等可能引起出血,建议早孕期出血者常规行妇科检查,查看阴道壁有无病变,查看宫颈的情况。建议在怀孕期间孕妇应多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有异常,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10周阴道出血原因如下:
怀孕10周阴道出血可能与流产有关,比如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全流产、完全流产等。如果出现先兆流产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或肌注黄体酮制剂等保胎药,还要注意多休息,通常保胎成功的机率比较大。如果彩超检查胎儿成活,但是阴道检查宫颈口松弛,则可以确诊为难免流产。如果胎儿已经死亡,而且已经被排出了一部分,那就是不完全流产,不能保胎,要进行清宫手术。如果胎儿已经完全排出,则可以确诊为完全流产,同时要注意是否是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癌等原因引起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阴道出血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如果是暗红色的血液,多数是从宫腔内排出的,如果是鲜红色的,有可能是阴道或者是宫颈的问题引起的。出现这种首先要做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宫腔内的情况,排除一下是否有宫腔疾病,如果彩超没有问题,还需要做妇科检查,观察一下阴道和宫颈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甲减通常不引起阴道出血。
甲减的常见症状包括畏寒,疲乏无力,体重增长,对周围物体无兴趣,精神不振,肢体肿胀,唇厚舌肥,声音嘶哑,月经紊乱等,具体表现为月经量多,量少甚至闭经等。甲减一般不会引起阴道出血,甲减患者如果出现阴道出血,要考虑是否有妇科疾病。
甲减治疗以外援性甲状腺激素补充为主,常用药为优甲乐,以保持正常甲功为治疗目的,左甲状腺素钠片开始应用时应从小剂量入手,循序渐进地增加剂量,甲功正常后,每6个月至一年检查甲状腺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避孕药阴道出血,一般是指吃避孕药后,阴道出血,临床上将这一现象称为撤退性出血,一般在3-5天会干净,与药物刺激有关,因为避孕药主要由孕激素和雌激素组成,女性吃完避孕药,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可对子宫造成刺激,进而引发撤退性出血,如果出血量较大,可看作一次月经来潮。女性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需保持观察,加强生活管理,维持局部清洁,以免继发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