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茶能降压吗有哪些好处?苦瓜茶能降压吗有哪些好处...

会员29969093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苦瓜茶能降压吗有哪些好处?苦瓜茶能降压吗有哪些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你好,高血压主要是动脉硬化或遗传因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吃硝苯地平片治疗,效果挺好,忌口,平常饮食要低盐低脂.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喝苦瓜茶会导致结石、低血糖等不良反应。
长期喝苦瓜茶对身体有一定害处,因为苦瓜茶中含有大量的草酸,会与其他食物中的钙产生反应,能生成人体不易吸收的草酸钙,草酸钙在身体内堆积后会生成结石,容易让肾结石和胆结石高发,而且会危害人类身体健康。长期喝也会导致人体出现低血糖,苦瓜中含有的苦瓜素和活性酶都是天然降糖成分,能抑制人体对多种糖类物质的吸收。
苦瓜的注意事项: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此外,孕妇应慎食。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忌烟忌酒,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刺激。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其性凉,味苦,能够入心、胃、肺经,具有清肺降火,益胃生津,除烦安神的重要疗效。苦瓜性凉,能够生津止渴,那些一天工作在外,暑热症候较为严重的人,多喝一点苦瓜茶,能够迅速补充阴液。苦瓜茶还有利尿、解酒的重要作用,这对于一些爱喝酒,还经常喝醉的人来说是一种好饮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苦瓜是无法降血压的,用单一的蔬菜进行降压治疗是不科学的,降压是一个综合性治疗,可以适当多吃含钾类丰富的水果、蔬菜,少吃油脂含量高的食物以及含钠盐高的食物,对于降压有辅助作用。在严格生活方式干预的基础上,要进行选择性的药物治疗。平时生活中要注意放松心情,不要熬夜、过度紧张,坚持规律运动,严格禁烟、限酒,对于降压有很大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苦瓜茶是一种很好的降糖饮品,糖尿病喝苦瓜茶是有一定好处的,不仅可以清除体内囤积杂质,而且还利用肠道的消化,从而帮助避免物质堆积而引起血糖升高。另外苦瓜对一糖尿病高血糖患者而言也具有很好的降糖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情况下,宝宝艾灸有以下好处:
1、艾灸宝宝背部各穴位,够提升身体的阳气,调节脏腑阴阳的平衡。
2、艾灸足三里、气海、关元等穴位,一般可养元固本、健脾养胃,可以治疗小儿营养不良、食欲减退。
3、艾灸宝宝的腹部的神阙穴,一般可祛风祛邪,治疗湿疹、荨麻疹等。
4、艾灸通常能提高宝宝身体的抗寒能力,有助于清热解火,预防发烧,对有扁桃体炎、腮腺炎、手足口病、高烧不退的宝宝,有治疗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压韧带通常有提高关节灵活性、增加韧带强度、锻炼肌肉的好处。
1、提高关节灵活性:骨科的病人经常会出现关节粘连,或者是关节活动度较差的情况。此时进行诸如压韧带之类的拉伸运动,可以逐渐的恢复关节的活动度。
2、增加韧带强度:进行剧烈的运动之前,如果没有进行压韧带这种伸展运动,可能在激烈的运动中造成韧带的撕裂和扭伤。因为压韧带通常能伸展韧带,使韧带的强度比较高,弹性也比较好,不会太容易受伤。
3、锻炼肌肉:在压韧带的过程中,也可以锻炼身体的某些肌肉。例如颈、肩、腰等部位的肌肉,进而保持脊柱的正常生理曲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