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过早发生性关系有什么危害?该怎么注意?

会员29962417 17 已回复
未成年人过早发生性关系有什么危害?该怎么注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祖晓 医师 石家庄裕华杨怀涛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3884
问题分析:你好 你这个情况应该注意生理卫生情况,防止感染
意见建议:可以用清水冲洗,如果没有其他什么症状,就不用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阴囊有点湿疹,余未见异常包块。一般疝气或鞘膜积液可在阴囊根部可触及一明显包块,疝气包块平躺时可自行消失,鞘膜积液多不能消失。可行超声检查确诊,如果是疝气或鞘膜积液,21个月的宝宝应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未成年人怀孕的要父母或者是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生育。可以做子宫附件的检查,看孕囊是否在宫内排除宫外孕,停经不超过49天的可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药物流产,停经49天以上三个月以内的根据检查结果选择手术人工流产,如果月份比较大,错过人工流产的时间,就要选择引产手术。具体的可以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避免导致其他并发症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怀孕多少周?有没有做彩超确定孕囊大小位置?未成年人需要监护人陪同,如果超过十六周需要开具社区证明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先去医院做彩超确定孕囊大小,再决定手术方式。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未成年发育不全,不可以打美白针,以免影响身体发育。如果一定要做,必须要有家人陪同。此外,应该多服用维生素,多吃可以美白的食物,达到预期效果。卷心菜、洋葱和萝卜对去除黑色素有很好的效果。草莓、猕猴桃、番石榴、西红柿、柠檬等水果中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是天然美白圣品,可以帮助快速美白身体。建议求美者注射时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找经验丰富以及有技术的医生进行注射,以保证注射效果,避免注射入血管引起血管栓塞。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未成年人怀孕,还是尽早终止。未成年人生殖器官发育还不是太完善,心理状态也不是特别成熟,所以这时候不具备做合格母亲的基本要求,为了孩子以后着想,还是尽早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未成年人不能做整容手术,因为没有承担责任的能力。手术也是一把双刃剑,是手术就会有创伤,就有可能出现一些并发症或意外情况。最常见的比如像血肿,感染,伤口裂开,瘢痕形成,外观不理想,两侧不对称等。即使手术很成功,也不一定能达到毎个人的预期目标,而且美容手术一旦失败后,由于受到诸多因素的限制,修改起来很困难,有的甚至还无法修复,因此说整形有风险,而未成年人并没有承担风险的能力。建议未成年人可以等到成年后,心态成熟时,在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做整容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