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该怎么调理?该注意什么?

会员29952534 19岁 已回复
请问该怎么调理?该注意什么?休息很晚,经常喝酒吸烟,长痘,头发经常油,最近头经常偏痛,曾经治疗的情况,想要得到什么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晓慧 护士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570
问题分析:如果经常睡眠不好,休息不规律,会导致身体激素分泌失调,出现油性皮肤,油脂分泌较多会堵塞毛囊,导致脸上身上长痘。
意见建议:建议你规律饮食,按时作息,戒烟戒酒,积极锻炼身体,清淡饮食,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虚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血虚可能会出现心悸、月经量少、心慌、手足麻木、失眠多梦、唇舌色淡等症状,可以遵医嘱通过四物汤、归脾丸、驴胶补血颗粒、益气养血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血虚会导致眼睛干涩、视物昏花,四物汤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日常生活中可以食用大枣、桂圆等具有补血作用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月经推迟量少可以用食疗来调理,如果出现了气血瘀滞的问题,可以去中医医院就诊,如果发现了问题,可以服用一些山楂、红枣等活血化瘀的药物,还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中药,比如当归、川芎、红花、木香、赤芍等,如果出现了疼痛,也可以服用一些温经汤来调理。平时注意多加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做好腹部保暖措施,保持饮食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整夜做梦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改善饮食、放松精神等来调理。
一整夜做梦,可能是因为睡眠质量不好,需要进行一些调理。第一,服用安神、镇静、增强睡眠质量的药物。第二,要注意降低大脑的亢奋,不要喝茶、咖啡等提神饮料,睡觉之前要先放松一下,这样才能更好的入睡。第三,要缓解压力,避免压力过度引起的精神紧张,可以吃一些对神经有好处的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有长期有便秘或者有口臭的人,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番泻叶、聚乙二醇、乳果糖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可以使用佩兰泡茶,可以有效减轻口臭的问题。还可以多食用一些含有丰富的粗纤维的水果,比如苹果、蔬菜、燕麦等。大便后出现口臭,主要是因为体内湿热过度,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麻子仁丸。
此外,患者应该保证良好的作息习惯,有助于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经常便秘可以采取以下办法缓解。分析如下:
便秘和饮食是有关系的,平时饮食过多,饮食过饱,暴饮暴食,不能多饮水。还有一些是因为胃动力不够或者是吃多了肠胃不好导致的。可以多食用苹果、菠菜等易于消化的食物,也可以选择面条、馒头等为主食。空腹时可以服用一块香蕉,也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比如山楂丸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瘘病人在饮食上应多食青绿蔬菜,新鲜水果,如芹菜,菠菜,韭菜以及苹果、瓜类等还有丰富纤维素的食品,可增加肠胃蠕动,润肠通便。另外,黑芝麻,猪样大肠,蜂蜜等对痔疮也有防治作用。饮食:忌食或少食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葱,蒜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