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多饮多渴多尿,消瘦,血糖高。

会员29950357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多饮多渴多尿,消瘦,血糖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症状,这属于糖尿病的典型症状,三多即多饮多食多尿,根据目前服用后的血糖,仍偏高,一般正常值空腹应该在3.9~6.1!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最好药物和饮食两方面联合控制,饮食也要适当的控制,适当控制主食量,多运动,饮食清淡为主,如果服药时间不长建议再服用一段时间配合饮食运动控制,如果效果仍不佳的话,可能要考虑使用胰岛素了!
有用0
医生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82
问题分析:你好,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三多一少,多饮,多食,多尿,消瘦,加上你的血糖高符合糖尿病的诊断标准。
意见建议:你有典型的症状,即三多一少,和你的血糖高,符合1型糖尿病的诊断标准,这是胰岛素依赖型的糖尿病,即你需要用胰岛素治疗,必须靠药物维持你的血糖水平,建议去医院查查你的空腹血糖及餐后血糖以便选择合适的胰岛素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多饮、多尿、消瘦可能是存在糖尿病,精神不佳可能与目前的疾病状态有关,饮食少可能还存在消化系统疾病
意见建议:鉴于病人已经80岁高龄,建议您最好当地医院就诊进一步检查一下在进行下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喝水多之后小便太多是正常的。如无其孩子不适症状,不需治疗。但是如果有其孩子不适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平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的均衡。不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零食。保持局部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血糖高什么都可以吃,只是说要控制量,能量高的要少吃,能量少的可以适当多吃。要根据身高、体重和活动量来制定全天的饮食计划,全天的能量固定,根据需要再分配到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以及其他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糖会引起口渴,高血糖会产生渗透性利尿,身体尿量排出增加会出现口渴。糖尿病患者的典型症状是“三多一少”,即多食多饮、多尿、多食,并伴有消瘦。
当血液中的糖分增加,就会导致肾脏排出更多的葡萄糖,从而导致渗透性利尿。当尿量增加,身体血液容量降低,就会出现口渴,需要喝水来保持身体的正常水份平衡。如果是因为高血糖引起的口渴,需要进行有效的控制,高血糖会导致尿糖增多,渗透性利尿会加重,脱水会加重,出现口渴等不适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高可导致糖尿病的症状。主要临床表现有多饮多尿多食,体重逐渐下降等,容易出现心脑肾眼神经等系统并发症。去医院定期检查,如果确诊为糖尿病应规律服用降糖的药物,同时少量多餐控制饮食,加强锻炼身体。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尿频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排尿次数增加。(正常人白天平均3-4次排尿、夜晚平均1—2次),病因(一)内分泌系疾病,尿崩症:烦渴、多饮、多尿、尿频、全身失水,日久可出现精神症状、头痛、虚弱等糖尿病:尿频,伴有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等泌尿系疾病肾脏病:如肾炎、肾盂肾炎、肾结核、多囊肾等,尿频且多伴有尿急、尿痛(或有血尿)、腰痛、低热、乏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会的,糖尿病是属于代谢性疾病,因为代谢紊乱的情况是有可能会导致体重下降的。通过均衡营养的饮食控制和适当强度的有氧运动就是治疗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措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