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过敏性鼻炎偶尔单侧鼻孔鼻涕带着长期单侧鼻塞单侧...

会员2995028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期过敏性鼻炎偶尔单侧鼻孔鼻涕带着长期单侧鼻塞单侧鼻孔有异物感精神不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鼻炎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一般是由于早期感冒治疗不彻底造成的。
意见建议:可以吃点香菊颗粒加点氯雷他定口服液,期间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感冒一般一到两个星期之内症状就会消除或是缓解,如果长期如此,那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有鼻炎或鼻中隔偏曲,建议先到耳鼻喉医院检查一下,做个内窥镜检查就可以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如果患了单侧巧克力囊肿,可以选择在女性排卵期前后同房,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患者应该去正规医院的妇产科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症治疗。平常应当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避免重体力劳动,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应季的水果,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寒凉生冷的食物。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缓解压力,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可以适当运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长期一侧咀嚼引起的咀嚼肌增厚肥大引起的两边面部不对称,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用另一侧进行咀嚼食物给予纠正。也可咀嚼口香糖等,对患测进行按摩,理疗,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肉丰满圆润。时间长了就会慢慢改善,不过这种比较慢,另外也可以在咀嚼肌比较肥厚的地方注射肉毒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不是太明显,尽量注意不要在一侧咀嚼东西,如果特别明显就去口腔科看看,确定一下具体原因。也可以通过面部运动的方式来改善,平时注意双侧交替咀嚼,避免造成一边脸大一边脸小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是有扁桃体发炎肿大的表现,导致的扁桃体脓头,如果出现耳鸣,要警惕合并有中耳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无发烧,咽痛,浓痰,耳内分泌物增多等症状,有无在坚持消炎治疗,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当单侧腰肌拉伤的时候,患者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患者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其他的运动,否则会出现二次伤害,要尽量不要过度疲劳,需要佩戴腰部进行刹车,最好是卧床。可以通过局部的冷敷来缓解炎症的反应,缓解疼痛。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疼痛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或者氟比洛芬脂凝胶软膏等进行局部应用,48小时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