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双醋瑞因胶囊是激素药吗

会员29937344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双醋瑞因胶囊是激素药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医生说是类风湿关节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您好!双醋瑞因胶囊是激素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能够回答你这个问题,祝你早日恢复健康.你这个病是可以治愈的,但是前提是需要您去检查 一下,因为不同的人病情不一样,对症下药才是最重要的.网站上有很多视频案例,都是骨科病患者治好留 下的治疗经历和过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安络痛片不是激素药。具体分析如下:
安络痛片不是激素药,是一种中成药,主要由安络小皮伞菌组成,具有通经活络,活血止痛的功效,可用于坐骨神经痛、三叉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痛等病症,其中不含激素的成分,不属于激素药,但是使用的时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切忌过量吃,否则会对人体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用了激素药孩子能不能要需要根据激素用量判断。
妊娠头3个月内禁用激素类,否则将给儿童造成一定危害,容易造成胎儿畸形。是否要小孩,或者取决于激素用量。建议产妇可于第14至20星期接受唐氏筛查,还需要22周时进行彩超检查,如发现异常,应及时采取对策。
产妇也不必过于担心,让情绪平静,注意饮食习惯,同时也采用药物方法,听取医师意见,不允许私自服药或停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同类的激素药,对于孕妇的影响是不同的,但都会对怀孕有影响。
激素药有很多种的,一般分为性激素类和糖皮质激素类。一般来说,激素类药物都有可能会影响体内激素平衡,引起胎儿发育异常的。如果一直在服用,发现怀孕了,通常是不建议留下胎儿的,因为这种情况下,胎儿发育异常的可能性会比较大的。
建议把身体调整好在的状态下再受孕,平时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营养均衡,多吃点鱼类和蔬菜水果,注意个人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脑膜炎的药不一定是激素药。
脑膜炎为常见炎症反应之一,以病毒性脑膜炎为主、细菌性脑膜炎等、真菌性脑膜炎等、结核杆菌的感染等。对于不同类型的脑膜炎,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和手段进行处理。按病原体类型,可选用抗病毒药物治疗,还能透过血液的屏障,达到治疗的目的,如发生重度脑膜炎,然后用激素就能控制炎症反应和减轻脑积水。在临床上,有一部分人由于患有某些疾病或者身体机能失调导致脑部受到损伤时,就会产生脑脓肿。此外,脑膜炎患者还服用某些药物能营养神经系统,故,所治未必皆荷尔蒙,而且荷尔蒙也只是治疗而已。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骨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骨性关节炎发病的本质是病理因素,是软骨退变。软骨退变包括韧性、弹性都会下降,厚度也会变薄。很多人随着年龄增长,到老年变低,与软骨退变也有一定的关系。软骨变薄,关节无形当中高度变低,变低以后韧带周围肌肉松弛。但是,为了恢复稳定性,周围都长骨刺,把它的稳定性恢复。但是,上肢主要活动比较多,要进行劳动操作,劳损的表现也会导致软骨退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激素类药物是以人体或动物激素,与激素结构,作用原理相同的有机物,为有效成分的药物,激素类药物,在没有特别指定时,是肾上腺糖皮质激素类药物的简称,其他类激素类药物,则常用其分类名称,如雄性激素,胰岛,生长激素等,这些类型的药都是激素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