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宝宝九个月能喝核桃牛奶吗?

会员29936641 9个月 已回复
宝宝九个月能喝核桃牛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按照目前的月龄来说,孩子当然是可以喝的,因为孩子,如果按照正常的辅食添加从四个月的时候添加辅食,大部分时候,到七至八个月的时候孩子就可以适应大部分饮食结构 不会出现,各种异常反应,此时母乳的摄入量也逐渐变少,直至一周岁左右就可以停止母乳喂养。

意见建议:按照目前的状况来说,如果给孩子是第一次喂食,这种食物可以,一次给孩子少喂一点,让孩子逐渐适应,以后可以适当增加,喂食量,不可以一次喂食过多 以避免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再就是给孩子喂 饮料一类的尽量要少一些 应当多吃一些天然食物 蔬菜水果一类。
有用0
相关问答

豆浆当中含有比较高的植物蛋白,营养是比较丰富的,并且还有利于孩子的消化吸收,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剂,但是对于九个月的宝宝,首选的食物应该是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而不是豆浆,豆浆是可以喝的,但是不能长时间的喝或者大剂量的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九个月宝宝缺锌的症状如下:
一、厌食,在缺乏锌的情况下,会出现味觉机能下降、食欲下降,消化能力下降。二、发育不良,缺乏锌会阻碍蛋白质的合成,导致饮食减少,从而导致儿童发育迟缓,严重的还会导致智力发育不良。三、出现异食症,儿童喜欢吃泥土、墙皮、纸张、霉菌、食物等,成人缺锌时会吃土。四、容易感染,缺锌会导致免疫功能下降,容易出现腹泻等传染病。
如果孩子缺锌,建议抽血化验血液中的微量元素,看锌是否低于正常范围,平时可以多吃瘦肉、猪肝、鱼类、蛋黄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九个月宝宝通常不可以喝酸奶。
九个月的孩子最好不要吃酸奶,因为酸奶通常都是放在冰箱里,温度相对较低。而九个月的宝宝的消化系统还不健全,吃了凉的酸奶可能会导致腹痛、腹泻,进而影响消化。建议在宝宝一周岁之后再加入酸牛奶,九个月宝宝通常可以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粥、面条等,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使身体能够正常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4到6个月以后的孩子可以逐渐的添加辅食,是可以喝酸奶的,不能将酸奶作为主食。九个月的宝宝应该以配方奶粉为主,毕竟配方奶粉当中的营养成分是比较均衡的,酸奶当中的营养成分太单一。酸奶当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并且乳化的蛋白质和脂肪的吸收率是比较高,在酸性的环境下钙的吸收率也会有一定的提升,但是酸奶怕热需要冷藏环境下保存,冬天喝酸奶可能会导致孩子胃肠功能的紊乱会出现拉肚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九个月宝宝能适量吃红薯泥。正常情况下,宝宝从四个月开始可以适当添加流质辅食,到九个月的时候,宝宝的消化系统逐渐发育,比出生时要完善许多,能够适当的吃泥状、糊状等食物,而红薯含有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宝宝适量吃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不能给宝宝过量吃红薯泥,否则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出现腹胀、腹痛等症状,影响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吃奶粉出现便秘时可以适当用,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白开水。喝水的时候,往水里滴一两滴香油,对通便有一定好处。合理地给宝宝按摩一下腹部。注意适当的润肺调整。给宝宝按摩下腹部,促进肠胃的运化,对于通便有一定的帮助。注意休息,适当地健脾养胃。促进宝宝做运动一下可以通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