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眼睛变的凹下来,就是饮食方面的细节怎样使鼻子变小呢.....

会员29931474 16 已回复
怎样使眼睛变的凹下来,就是饮食方面的细节怎样使鼻子变小呢,怎样是皮肤变好,教教我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于合理的饮食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于复查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鼻翼变小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需要在鼻腔的内侧做切口,能够切除部分的软组织或者是皮肤,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需要根据自己的整体五官情况设计合适的鼻型,能够使鼻子变得比较小小美观。手术后还要注意加强护理,保持伤口清洁,能够预防出现感染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想要使胃变小,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实现:
由于胃部容积过大,进食量过大,容易导致身体发福。肥胖会导致心脏血管病变的发生几率增大,所以要想减轻自己的肚子体积。调整胃中体积的方法是节食,饮食上尽量不能吃到七分饱。人的胃部是一种具有柔韧度的组织,长期节食能让胃部缩小。平时要注意避免大量饮水,要细嚼慢咽,多食少餐,坚持下去可以降低胃部体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让鼻头变小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可以进行鼻头缩小术。鼻头缩小术主要是将鼻头上面的多余部分去除,这样就能够让鼻子缩小。鼻头缩小术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能够让鼻子变得更加坚挺有型,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来进行鼻头缩小术,如果选择不当可能会导致感染或整形失败的情况出现。建议:术后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多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正常情况下,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可以使咬肌变小。肉毒杆菌毒素主要用于神经肌肉接头处,可以有效阻止肌肉运动,从而达到较小咬肌的效果。肉毒杆菌毒素能有效快速地减少咬肌,且操作简单,恢复快。吃饭时不要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同时,进食时要减少硬嚼,减少咬肌运动。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注射,术后六小时内不要洗脸、触摸注射部位。此外,不要躺下或按摩注射部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可以做鼻翼缩小手术使鼻翼变小,可以提升面部美观度。鼻翼缩小手术通常是利用外科整形手术的方式,对鼻翼的内侧或者外侧进行切口,然后将部分的皮肤组织切除和缝合,然后达到比例缩小的效果。手术后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伤口处的卫生护理,不要过早沾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缩小鼻头的方法有很多,最安全的就是按摩。挤压鼻梁对缩小鼻子有很好的效果,每天用拇指以及食指认真挤压鼻梁,从两眼之间的高度开始,挤压皮肤内部的骨头,直到到达鼻子上方的最后一块骨头。每天坚持捏,如果忍受不了疼痛,可以捏一会儿。鼻子里的骨头是脆的骨头,脸上其他部位的骨头性质不同,可以稍微慢慢改变形状,特别是要捏眼睛的中间部分。建议求美者坚持按摩改变形状,如果求美者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也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缩小鼻头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