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牙痛。去看牙医,牙医说牙发炎了。要补,补颗牙要多少.....

会员29929435 17 已回复
前几天牙痛。去看牙医,牙医说牙发炎了。要补,补颗牙要多少钱。不用种植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牙齿出现疼痛,要求治疗。补牙的价格需要看补牙的材质了。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如果单纯龋坏,未有自发痛,说明牙髓并未感染,此类情况可去腐充填治疗。如果牙齿有自发痛,牙髓多已经感染,此类情况可考虑根管治疗。补牙目前一般选择复合树脂,价格在200-400之间。此类情况无需考虑种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镶牙最合适的是固定义齿,也就是所说的烤瓷牙。烤瓷牙价格根据材质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了。镍铬合金烤瓷牙价格在300/颗左右,钴铬合金烤瓷价格在700/颗左右,纯钛烤瓷牙价格在1000/颗左右,全瓷牙2000-10000/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医说要拔牙就必须拔掉,因为应该是这颗牙齿有一些疾病,已经没有存在必要了所以医生才说需要拔除,而且如果这颗牙齿存在,极易引起一些炎症,进而会影响到整个口腔的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有拔除的换牙要三个月,做假牙修复的话是要一周的时间。
牙齿有损坏的话,一般是可以通过补牙或者直接做烤瓷冠修复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的,只有在牙齿破坏太过严重,无法通过治疗,保留的情况下才会建议进行拔除。并且拔牙的话,需要恢复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等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做假牙的。做假牙修复再取模型之后一般要需要一周的时间。费用从几百到几千块钱不等。
建议平时要保护好牙齿,勤刷牙,少吃甜食,容易引起蛀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错位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如果对佩戴牙套的美观性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隐形牙套,隐形牙套是透明的,非常美观而且舒适感也很好。在吃饭以及刷牙的时候,还能自行将牙套取下,非常方便清洁口腔。不过另一方面,如果牙齿错位是由于受到外力撞击导致的,需要对牙齿进行固位。一般炎症消除之后,牙齿错位的症状就会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掉了一颗需要补上,牙齿缺失的问题要引起重视。
如果牙齿掉了以后不及时补上会有比较大的危害,具体如下:1、空牙两侧的健康牙齿在受力咀嚼食物时,所以会导致两边的健康牙齿逐渐倾斜,长此以往,越来越多的牙齿都会出现倾斜的现象,最终会导致牙齿的松动脱落。2、牙齿不补会容易引起肠胃方面的疾病,因为牙齿的缺失导致在吃东西时没有经过充分的咀嚼,导致肠胃系统负担大大增加,就容易出现肠胃方面的疾病。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补牙,术后不要吃坚硬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不仅仅有蛀牙,还有牙齿有劈裂和牙根损伤,容易导致反复疼痛,出血,牙龈红肿,很难再保留牙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很难做牙齿填充和根管治疗,需要考虑拔牙后做种植牙,来帮助保持牙齿外形和咀嚼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