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hcg增长缓慢就是宫外孕

会员29906006 26岁 已回复
是不是hcg增长缓慢就是宫外孕是不是hcg增长慢就是宫外孕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甘秀芹 护士 胜利油田滨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妊娠、妊娠合并疾病、新生儿抚触
已帮助用户: 24909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后,如果怀孕50天做B超,能看到孕囊,是宫内孕。如果看不到孕囊,可以抽血化验血HCG看看是有翻倍增长,如果有,不是宫外孕。
意见建议:建议你怀孕后,50天左右,做个B超,确诊宫内孕,是否有胎芽。
有用0
李铁铡 任丘市康济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148
问题分析:通过检测血HCG的值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HCG值隔日呈翻倍增长那么基本可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但是如果值升高不明显或者不升反降 那么宫 外孕的几率就比较高了。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宫外孕就是受精卵在子宫以外的地方着床了,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BB不必说,大人的危险也是明显存在的,一旦造成大出血,后果会很严重,如果发现宫外孕,应及早就医,以免发生意外。
意见建议:阴道出血和面色苍白: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多为点滴状,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淋漓不净;短期内面无血色,苍白如纸,伴口干、心悸、怕冷、乏力;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你这个的话是不一定的,也有可能是胚胎停育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为好的,看一下孕囊的大小及位置df3
有用0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问题分析:现在的B超结果还不能诊断你为宫外孕,只能一周以后再次复查B超才能明确。另外也可以通过检测血HCG的值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如果HCG值隔日呈翻倍增长那么基本可以排除宫 外孕 的可能。但是如果值升高不明显或者不升反降那么宫外孕的几率就比较高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hcg值为观测宫外孕的指标之一,因为正常怀孕妇女体内hcg值一般在48小时会倍增,有些孕妇的HCG值上升很缓慢可以为宫外孕,或胚胎发育异常,然后再结合别的检查,如孕酮、超声,诊断性刮宫等做诊断。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hcg一般都是在停经的3周增长的最快的,hcg上升缓慢可能是黄体不足,或者孕激素分泌异常,宫外孕或胚胎停育等情况所导致的。需要到医院做个B超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宫外孕,或者是胚胎停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酮和人绒毛促性腺激素是常用的观察预付情况的指标,孕酮下降同时人绒毛促性腺激素缓慢增高可能是宫外孕或胎停育:
1、宫外孕:B超是检查宫内孕和宫外孕的主要手段。孕酮和人绒毛促性腺激素水平只是参考,指标异常不能判断是否宫外孕,还要动态观察。
2、胎停育:孕酮、人绒毛促性腺激素值增长缓慢甚至下降,可能是胚胎发育不良或胚胎发育停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宫外孕,本身宫外孕着床的部位不利于胚胎发育,导致发育慢,激素升高慢。你需要进一步结合停经时间,HCG激素复查情况,以及b超检查来进一步判断可能的原因,宫外孕可能性大,需要进一步结合诊刮明确诊断,尽早治疗,以免宫外孕引起破裂大出血。注意怀孕早期b超检查需要憋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状态下,血HCG值隔天是翻倍增长的,而HCG值上升缓慢,需要警惕宫外孕或者先兆流产的可能,不过目前具体是否宫外孕还不能确诊,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可以再观察,多休息,停经40-50天进行B超检查了解孕囊位置发育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无法通过检查HCG来判断是否是宫外孕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无论是正常怀孕的女性,还是宫外孕的女性都会有存在身体中的HCG水平升高的情况。若是女性想要判断是否有宫外孕的情况,可以在怀孕后进行腹部彩超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宫外孕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终止妊娠处理,避免怀孕周数的增长,从而导致出现子宫破裂出血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