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检查说眼睛看东西朝下是怎么回事

会员29916974 3 已回复
小孩子检查说眼睛看东西朝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属于斜视,可以去医院进行配眼镜矫正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检查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时间,一般是要在产后42天返回生产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检查的同时是需要同时携带新生儿返回儿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的。检查时要携带好生产后出院时医生出具的出院小结,以便门诊医生及时准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炎只需要做一个TCT就可以确诊的,从检查结果看是说明有炎症表现,也就是宫颈部位有炎症的要积极的治疗。平时看看是否分泌物多或者异味的情况,在饮食方面需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即可,推迟一段时间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但是建议少食多餐较好的,注意内裤暴晒消毒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具体来讲,脑脊液也就是人体大脑中的一种液体。人的大脑包括大脑内部和脑室结构都浸在脑脊液里。脑脊液检查指用穿刺方法,以获得颅内脑脊液为目的,在获得标本之后,把脑脊液送到检验科作生物学检查以澄清脑脊液组成。脑脊液内成分的改变反应颅内的不同病变,所以透过脑脊液的检查来判断颅内病变的性质有助于医师的临床诊断。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怀孕初期孕酮低,是由于受精卵着床的时间比较晚,卵巢的黄体分泌的孕激素少,可以定期复查。还有胚胎发育得不好,如果这种指标仍然低或者上升得不好,可以补充孕酮促进孕囊的生长发育,在补充孕酮的过程中,还可以调动机体的免疫系统,来促进孕囊的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前的14天左右的,排卵试纸监测的可能有一定的误差性,不排卵常见的就是缺乏某种激素,去正规医院做个系统的检查,只要找出病因对症下药就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是有妇科炎症的表现,主要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平时注意外阴卫生,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勤换内衣,内衣要及时清洗消毒,可以预防复发。多注意休息,多喝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