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需要吃什么东西补精?

会员29911807 21 已回复
男性需要吃什么东西补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在食补中要摄入补肾益精的食物,如:山药、鳝鱼、银杏、海参、冻豆腐、豆腐皮、花生、核桃、芝麻,育之缘等,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提高生精能力。这一点与西医的营养学不谋而合,西医认为足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促进精子的产生,维生素A和维生素B族、维生素E都能增加生殖功能,此外一些微量元素如锌、锰、硒等元素的缺失也会影响男子的生育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眼睛的食物主要是动物肝脏如猪肝,鸡肝等,内含大量的维生素a,可以保护角膜正常结构,维持视网膜功能。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西兰花等。莓中富含花青素,可以增进眼部血液循环,吃蓝莓可以减轻眼睛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丁型肝炎,除了需要及时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外,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日常生活中需要进食一些奶制品、水果等。还需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忌烟酒,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叶酸是备孕和怀孕期间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之一,大部分的绿色蔬菜和水果中,都含有叶酸,例如莴笋、菠菜、龙须菜、油菜、小白菜。水果包括草莓、樱桃、香蕉、柠檬、桃子。在蔬菜和水果中,猕猴桃的叶酸含量是最高的,可以达到8%,所以孕妈妈可以多吃一些猕猴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人应先吃营养丰富的液体食物,然后依照伤口和大便状况,吃易消化、无刺激性的半流或一般食物。有些病人几天不吃东西,因为他们怕大便时伤口疼痛,导致低血糖反应。要了解病人的心情,说明进食的重要性,鼓励病人进食,以利于伤口的恢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想要补充精子,可以适当补锌,对于补精是很好的,锌是微量元素的一种,平时一般摄入的比较少,但对机体的性发育、性功能、生殖细胞的生成却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饮食上可以选择含锌丰富的食物牡蛎、鲱鱼、肉类、肝脏、蛋类,大白菜、黄豆、白萝卜等。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吃点药物调理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吃桑果能有效改善肝脏气血不足的症状。桑果的吃法比较多,可以直接生吃,也可以制成桑果干、桑果酱、桑果酒等。黑芝麻具有养血润燥、滋肝补肾的功效,能起到调理肝脏气血不足的作用,非常适合肝脏气血者食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