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能治好吗?为什么会卵巢早衰呢?

会员29908248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早衰能治好吗?为什么会卵巢早衰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卵巢早衰的原因有很多,最大的因素可能与现代女性精神压力过大有关.经医学证明能刺激脑垂体从而使卵巢分泌激素的办法就是使用激素,使用激素需要医生的指导.如果激素的剂量过多,或者有的妇女本身有妇科疾病如乳腺癌等不适合用激素,很可能会诱发或加重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雌激素改善症状,可以长期食用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食物如黄豆,葛根等双向调节内分泌预补充雌激素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在40多岁之前就会有卵巢功能衰竭的症状。卵巢早衰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首先卵巢早衰会导致月经紊乱、闭经、易怒、潮汗等不适症状。其次卵巢功能不全,长期的后果是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老年性痴呆的风险增加。所以如果发生卵巢早衰要积极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卵巢早衰是由于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平时要生活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有助于使用激素正常分泌,会引起卵巢早衰。加强营养,增强自身的免疫力,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卵巢早衰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遗传学因素、内分泌因素、感染因素、情志因素等。经常熬夜,节食减肥的女性也会因此而导致内分泌的紊乱,耗伤肝血和肾精,导致卵巢过早衰退。如果感染某些细菌病毒,影响人的生殖系统的功能,也会有早衰的风险。悲观抑郁的情绪也会增加早衰的可能,应及时调整自身情绪,以免对身体造成损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预防卵巢早衰在饮食上可适当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维生素、铁、钙等营养物质,如鸡蛋、猪肝、牛奶、豆类及其制品,补充植物性雌激素,常喝牛奶,多摄入鱼、虾等食物,这些食物所富含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弥补由于雌激素分泌不足对女性身体造成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影响怀孕是因为卵巢早衰就会影响到排卵,如果影响到了排卵功能或者由于激素的分泌不足,这也是比较难以维持整个孕期的,很有可能会造成流产等的情况出现。维生素E能够清除自由基,有效改善女性皮肤弹性,起到一定的缓解衰老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中医认为病机是以肾虚为本,与先天的禀赋不足,后天失养、耗损过度以及房劳、多产,还有久病、塌病、伤肾,长期情志不畅或者间夹外邪侵袭,生活没有规律,引起心、肝、脾、胃长期失和有关,导致脏腑失序、肾精亏虚。所以即使卵巢早衰治好了后期也要保养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