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最大是多大呢?自己的怎么非常大,自慰器和老公的...

会员29904646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最大是多大呢?自己的怎么非常大,自慰器和老公的也很大一起搞还不满足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许多已婚女性特别是已生育女性为使松弛阴道恢复紧缩,接受整形手术、然而该手术只是缩小阴道直径、并未恢复(增加)“PC肌”的伸缩强度,祝你健康了;
意见建议:效果延续不长,加之整形后三个月不得房事,因而烦恼依旧。紧の爽缩阴组合促恢复、激活和营养细胞,增加免疫力,全面调节体内平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让自己的胸部缩小可以采取运动和食疗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也可以采取医美的方式进行治疗。胸部发育很大通常与遗传因素有关,可以通过健身减脂的方式进行改善,并且在日常也不要吃含有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因为水果蔬菜和含有的纤维素比较高,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若是情况没有得到相关的改善,还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抽脂。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心情愉悦,加强户外运动,可以增强体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胃下垂可能会出现肚子轻度增大,但一般不会特别大。而且胃下垂的时候会出现腹部下坠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不良的习惯,比如吃完饭后运动,或者经常站着吃饭,或者是连接胃部韧带松弛。所以首先要改变不良的习惯,比如坐着吃饭,吃完饭一小时再锻炼。如果出现胃下垂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补中益气丸控制病情。针对中度下垂需要手术治疗,避免暴饮暴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肝郁脾虚是指肝失疏泄,脾失健运而表现以胸胁胀痛、腹胀、便溏等为主症的证候。又称肝脾不和证。肝主疏泄,肝气郁结则疏泄不利,脾气亦因之运化失职,出现以消化功能减弱为主的证候,如食少纳呆,脘腹胀闷,四肢倦怠,肠鸣失气,及胁胀痛等。治宜健脾疏肝,以健脾为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需要解除引起失眠的压力,放松心态,作息要规律,不要熬夜。睡前不要喝咖啡,茶水。适当得进行活动,比如散步,游泳,有助于缓解压力。可以适当的口服调节植物神经功能以及助眠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子宫肌瘤做微创手术是比较好的一种方法,大于五厘米的子宫肌瘤,不做微创手术。五厘米以下的可以选择微创手术或者保守治疗,比如药物治疗,坚持服用半年以上子宫肌瘤会明显的缩小,后期定期复查,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流产手术过程中,对患者的子宫内膜和卵巢功能都有一定的损伤,手术之后患者需要3到6个月才能恢复正常。
但是如果患者体质比较虚弱,同时手术过程当中医生将患者的子宫内膜的基底层破坏,那么患者术后将永远无法恢复正常的月经,如果患者术后三个月之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月经就提示子宫内膜严重损伤的可能,或者是子宫内膜粘连的可能。建议患者在手术之后可以加用雌孕激素,促进子宫内膜的恢复,将子宫内膜的损伤降到最低,同时也能够最大程度的预防子宫内膜粘连。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