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宝宝在初春要打一些什么预防针呢

会员29903916 1 已回复
十一月的宝宝在初春要打一些什么预防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需要根据防疫本来确定,同时也是要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来确定打针的种类才是可以的。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打预防针大概要打到两岁左右,如果宝宝在感冒期间或者是服用一些药物期间,不要打预防针。在停药后一个星期左右再去打预防针比较好。小孩子从出生就开始接种卡介苗和乙肝疫苗。然后一个月就开始接种第二针的乙肝疫苗。然后每个月都到医院进行预防接种。医生对症接种,有免费和自费疫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从出生时就开始打预防针了,也就是接种疫苗。出生时需要接种卡介苗和乙肝疫苗,并建立预防接种手册,以后要按照接种手册规定的时间接种各种疫苗。宝宝打预防针一定要按时,尽量不要延期,因为疫苗产生的免疫力是由疫苗的特点所决定的,如果延迟的情况下,疫苗的效果会减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甲肝预防针要打。
甲肝为甲型肝炎病毒感染所致急性传染性疾病,可引起肝脏的急性损伤,且少数重症病例,但多数预后良好,亦不转慢性肝炎。甲肝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最主要的传染病之一。以防止甲肝病毒感染,特别适合某些特殊高危人群使用,应注射甲肝疫苗,接种后有保护性抗体,可维持多年,能有效防止甲肝病毒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脑膜炎推荐预防针。
脑膜炎泛指软脑膜的弥漫性炎症性改变,分为病毒性、化脓性、结核性、隐球菌性等类型。因为接种过疫苗的人免疫功能会更好,对传染病也有一定的抵抗能力,这样就不会出现流脑、流感等疾病了。打预防针脑膜炎,可防治脑膜炎,可降低脑膜炎发生的概率与机率。如不用脑膜炎针刺治疗,感冒发烧或者是其他病毒就很容易感染到脑膜炎,因此,建议在平时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提高机体抵抗力,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宝宝预防针自费的需要打。具体分析如下:
预防针是一种预防由某些病原微生物,如细菌、立克次氏体、病毒等感染的传染病的有效手段,不管是自费还是免费的,都是应该打的,在家庭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按程序进行接种,所以宝宝预防针自费的需要打,还应该注意打预防针的时间,及时进行接种,以免降低预防针的效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有卡介苗,乙肝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百白破疫苗,麻风疫苗,乙脑减毒活疫苗,流脑疫苗,甲肝疫苗等。那么注射疫苗之后,要注意观察孩子的反应。同时要明确不能接种疫苗或者暂缓接种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