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对中年男胖子有性欲,有一次去好朋友(男胖子...

会员29898416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发现我对中年男胖子有性欲,有一次去好朋友(男胖子,39岁)那睡了一晚,等他睡着了我就摸他JJ,肚子!我对瘦的男性没有一点这种感觉。我对女性是有性欲的,和正常人一样!请问我是同性恋或是双性恋吗?还有双性恋是同性恋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克服这种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问题分析:如果你对男性有了性冲动的话,说明你的性取向有了一定的问题,一般跟个人的心理健康、从小的经历等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这是一种不健康的性取向,如果因为这种情况出现了身体、心理上的不适,要及时的去看心理医生来进行治疗。平时应该充实自己的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胖子胸大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进行减肥,并且也可以选择抽脂治疗。运动减肥需要选择跑步或者是游泳,能够加快身体脂肪燃烧,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好,可以选择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胸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改善胸大的现象,在治疗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因此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平时一定要注意改善饮食,少吃一些热量比较多的食物,以免导致肥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男性肥胖者想解决胸部大的问题,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抽脂缩胸手术。乳房缩小手术包括去除乳房多余的脂肪组织和修正乳房形态,调节大小,使其外观和谐自然。缩乳手术的创伤很小,对身体也没有危害,在术后一天就可以正常活动了,不会出现什么并发症,也不会对以后哺乳或是身体各方面都是没有影响的。术后睡觉时要平躺,这才对恢复有一定的好处,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出现有出血的情况。建议:在术后严格遵医嘱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并及时观察胸口情况,以免出血较多。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胖子会得糖尿病的。
一般肥胖容易引发糖尿病,是代谢综合征的一种。而且肥胖可能导致代谢综合征、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肥胖与糖尿病密切相关,所以肥胖患者患糖尿病的风险明显高于健康人群。目前,大多数研究者认为肥胖会导致胰岛素抵抗和高胰岛素血症。此外,如果肥胖导致这些问题,患者将无法分泌足够的胰岛素,从而导致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胖子可以通过规律饮食、手术治疗等方式来减肥。
1.规律饮食:胖子平时饮食要均衡,可以适当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忌食油炸、油煎的食物,以免导致脂肪堆积,不利于减肥。
2.手术治疗:胖子还可以前往正规医院通过脂肪切除术来改善,主要是将多余的脂肪细胞切除,进而能够达到瘦体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在手术前还需要咨询专业人士,并且要前往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尽可能降低手术的风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胖子怀孕了一般不能够减肥,但是可以先控制饮食。怀孕期间减肥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容易影响胎儿生长和发育,如果想要减肥,可以等到分娩以及停止母乳喂养结束之后,可以采取以做脂肪抽吸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可以塑造完美体态,还可以做光纤溶脂或激光溶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水胖子可以通过加强运动、中药熏蒸等方法来减肥。
1.加强运动:患者平时可以多进行跑步、跳绳等运动,能够促进排汗,有助于体内水分的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2.中药熏蒸:患者也可以通过中药熏蒸来减肥,利用温通化湿类的中药,比如陈皮、泽泻等,加速体内水液代谢,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水湿,从而帮助减肥。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应该控制饮食,避免暴饮暴食,避免食用高脂肪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