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来月事的前几天乳房都有胀痛的...

会员16001626 19岁 已回复
以前来月事的前几天乳房都有胀痛的感觉,这次也有,可是过了四五天了,还没有来事,会不会怀孕了呀,怀孕也有这种症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新慈 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后林家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32705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规律的育龄健康的女性,如果有正常性生活,一旦月经过期,应考虑妊娠。停经6周左右会出现畏寒,头晕乏力,恶心,晨起,呕吐等早孕反应。有的孕妇会自觉乳房胀痛。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症状和体征怀疑早孕者,可以做妊娠试验查晨尿hcg,明确是否妊娠。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前几天乳房胀痛,多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导致乳腺间组织水肿引起的,一般月经后就会恢复正常。如果症状不明显,可以不用做治疗,热敷下就可以好转;如果疼痛持续比较严重,就要去医院检查是否有乳房增生等问题,这种情况需要用一些药物治疗,女性可遵医嘱服用乳癖消丸、逍遥丸等药物来缓解症状,并定期去医院做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前几天乳房胀痛属于经前期综合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乳房胀痛是经期综合症的常见表现,这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表现,不要太过紧张。女性乳房胀痛的症状与月经周期有一定的关系,女性在来例假前会有乳房胀痛的症状,在来例假后会减轻。不过最好是摸自己的胸部,发现有硬结包块等,要及时进行乳腺彩超检查,以免延误治疗。要保持好的心态,保证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前几天乳房胀痛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来后乳房胀痛通常会消失,也要排除乳房方面的疾病,如乳腺增生、结节等,建议患者要先排除是否疾病,可以去医院做胸透,如果是要治疗的及时,此时通常就会没事,平时一定要保持心情的舒畅,不要随便生气,也要多运动,另外,还要注意例假前后和例假期间的保暖,不吃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前几天乳房胀痛可能是正常的现象。
月经是比较特殊的生理现象,受卵巢的影响,此时的雌激素含量会升高,可以促进乳腺管的发育,从而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也说明月经快要来潮了,不用过于紧张,乳房胀痛的现象一般会跟着经期的结束而消失。如果患者的乳房胀痛一直有,提示胀痛的更加严重,此时可能是乳腺的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来月经前几天乳房胀痛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正常现象:月经前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变化,导致乳房胀痛,建议可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逍遥丸进行相应的治疗。
2.内分泌失调:来月经前几天出现乳房胀痛,主要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比如说当雌性激素分泌相对比较旺盛,而孕激素分泌的相对比较低的情况下,就会导致乳房局部的胀痛,因为乳腺发育本身是依赖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但这种两种激素不均衡的时候会导致出现相应的症状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乳房胀痛不适的问题,考虑可能是跟激素分泌异常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自己休息不好,气血虚的问题,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保持心情愉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