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疼痛异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解决

会员29887289 23 已回复
月经疼痛异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王永军 医师 河北省张费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2096
问题分析:现在的情况考虑是有肝郁气滞或是寒雪凝滞导致的痛经
意见建议:你好,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可以热敷和多喝红糖水,可以服用服用乌鸡白凤丸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增太 医师 河间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5157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病因有两种情况一种原发性痛经,也称功能性痛经,多发生在未婚或已婚未孕的女子,生育后痛经症状可以减轻或消失;另一种称为继发性痛经,常常由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明确病因后积极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前,体内的激素水平波动比较大,很容易造成脑血管痉挛的,这个时候就有可能会引起头痛的症状。而且月经前女性激素的分泌急剧减少,导致女性血管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所以会引起头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右腹疼痛可能是痛经、长期过度的劳累等导致的。
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右腹疼痛,一般与痛经有关。这种疼痛是由于长期劳累和受凉受寒引起的。首先要多喝温开水,配合中医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来例假后一定要到妇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有效的治疗。患者要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寒冷潮湿的环境,注意休息,多喝温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痛经。注意不要吃生冷的东西,也要避免吃刺激性的东西,另外,在此期间,如果确实有不适,可以吃些巧克力和喝点红糖水。还要注意保暖。多补充水吃些含铁丰富的食物和补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左边卵巢处疼痛多是由于女性在月经周期时卵巢的分泌过旺导致的,所以当卵巢疼痛的厉害则可以到医院进行止痛药的注射,这对于缓解疼痛会很有帮助,并且女性们也要时刻注意保暖,经期卵巢疼的问题也会随着女性朋友的年龄从而得到缓解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初期右侧卵巢疼痛考虑是由于气滞血瘀证引起的,多和血气不足有很大关系。最近避免吃辛辣食物,不要吃冷饮等凉的食物,用热水烫脚,促进血液循环,在医生的指导下规律进行抗炎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巧克力囊肿是育龄期女性最容易发生的一种妇科疾病,主要是因为女性的经血逆流通过输卵管在卵巢扎根生长引起的,当发生这种疾病的初期,尤其在月经期同样会出现左边卵巢位置隐隐作痛的症状。卵巢发生了慢性炎症时最容易出现卵巢位置隐隐作痛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