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是肛肠疾病,现在该怎么办?

会员29880712 10岁 已回复
是否是肛肠疾病,现在该怎么办?我女儿三四天大便一次,便后还有血没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您好,可以适当吃果导片或者番泻叶治疗,坚持每天早上定时大便,效果会很好的
意见建议:多吃高纤维的食物,比如玉米等粗粮 还有食用菌类如木耳,多吃水果,多喝水,也可以经常做腹部运动都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持肛周清洁卫生,经常用温盐水坐浴泡洗肛门,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同时要注意保持内裤的清洁。应注意饮食,不宜吃酸、辣、辛等刺激性饮食,少吃油腻食物,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水果、蔬菜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用治疗痔疮的药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肠疾病是需要手术进行解决的,药物只能是拖延时间。平时多注意合理调配饮食。既可以增加食欲,纠正便秘改善胃肠功能,也可以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豆类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较多的饮食,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并养成排便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您好,便秘或者腹压增大等原因都容易引起痔疮,可以考虑肛肠外科确诊,现在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PP粉坐浴,然后使用马应龙痔疮膏外擦,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畅,严重的情况可以采取手术。

熊依飞主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长征医院已帮助用户:38502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

病情分析:您好,肛肠疾病,应该是尽早进行治疗。可以住院肛肠科准备手术治疗,便前便后坐浴熏蒸,保持肛门的清洁.
意见建议:

胡培安儿科河北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14282
擅长:儿科多发病,疑难症

病情分析: 养成定期大便的良好习惯,已有肛裂者、要保持大便通畅不硬结,多食新鲜蔬菜和粗纤维食品。这是因为肛裂的主要病因是大便干燥,肛门被坚硬的粪便撕裂,久之则形成慢性溃疡。因此,应保持大便通畅,干硬粪块形成后,不要努挣排出,可选用温盐水灌肠,或用石蜡油灌肠,或用开塞露注入肛内,
意见建议:建议:这个时候应该保证腹部不要太凉,饮食方面尽量以新鲜的素食为主,夏天宜清淡,不要吃或少吃刺激的食物,如辛辣、冰凉的食物。

崔占平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596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