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了几个小时的歌舞,现场的声...

会员14596294 16岁 已回复
刚才看了几个小时的歌舞,现场的声音非常大,我耳朵现在老是在嗡嗡的叫怎么办,现在好烦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接触较大声音一段时间而出现的耳鸣情况,基本上属于噪声性耳聋,原因是过度的噪声影响而导致耳内听力下降和耳鸣症状,一般在脱离环境影响后会逐步改善,但总体上需三五天时间左右。
意见建议:因此,建议你不必过于担忧,这种情况一般不再进一步接触的,会逐步改善的,只是要注意听力保护,必要时到相关医院就医,通过营养耳神经和增加耳内供血的药物会有一定疗效的。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烟雾病做手术几个小时,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成人烟雾病患者手术通常需要2小时左右;儿童烟雾病患者,单纯只是做脑-硬膜-肌肉-血管融合术,大概在1小时左右,如果算上术前麻醉及术后苏醒,大概需要3-4小时左右。烟雾病做手术的时长,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对于麻醉的耐受情况来具体决定。术后,患者要多吃新鲜蔬菜,及时补充饮水,注意戒烟限酒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对烟雾病者,如需手术,具体需操作约2小时。
烟雾病是一种慢性疾病,而且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要对其病情做出全面的了解。当然,特定手术时间很难做出确切判断,同时也取决于当时选用的手术方式和手术过程的平稳程度,通常需进行全身麻醉,病人麻醉手术后,还得进过一段恢复休息。
此外,烟雾病患者术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以免病症加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仍以骨折难易,骨折粉碎程度及后期复位情况等为主要依据,通常在1小时至数小时乃至10多个小时内。
骨折患者通常在手术后,还需严格注意休息,防护一段时间,切不可活动度过大或过于激烈,否则可能影响患者骨折愈合,甚至造成骨折错位或内固定物松脱,折断,则更加繁琐。
饮食上需忌讳辛辣和刺激性食物,需戒烟酒,避免影响患者骨折的愈合。伤口需主动换药,消毒预防感染很重要。此外,骨折手术后患者还需积极使用抗凝药物防止血栓形成,对肿胀较严重者,则需将患肢抬高,这样利于静脉回流并能消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食用山楂数小时后出现红色,以山楂的食用量为准。
山楂虽活血,但食用少量山楂,并不能引起孕妇流产,有可能引起孕妇腹痛。如孕妇不灵敏,连症状都没有。但若吃大量山楂,也许24小时内就能看到红色,由于山楂数量较多,活血力度较大。孕妇不可吃山楂,要想流产的话,建议采取正规流程。
建议孕妇不要随意食用山楂,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验血糖若为确诊所需,那么一般抽血前的头一天晚上要禁食8到10小时,即晚饭后不增加,次日清晨空腹去医院抽血静脉空腹血糖和饭后2小时的血糖。
因为在正常情况下,人体内的血糖浓度会维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水平,而妊娠期间,由于胎儿生长速度加快,所以血糖浓度变化较大。如检查糖化血红蛋白,则不必忌口,这取决于3个月的平均血糖是否受到饮食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椎骨折的手术,单纯行切开复位钉棒系统内固定术,一般一个多小时就能完成,算上术准备和麻醉的时间两个小时出手术室。要是行微创经皮椎体成形术,也就一个小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