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智齿刚好被肉盖住了一点,要拨开肉才能看见

会员29872004 22 已回复
长智齿刚好被肉盖住了一点,要拨开肉才能看见这颗智齿去年冬天开始长的,只涨了了一点点。不痛不痒的。最近一个星期又开始长了,新长出来的一部分要拨开后面的肉(感觉是口腔内壁的肉,不像牙龈肉)才能看见,没有红肿或发炎,吃饭也没问题,就是有点不舒服,需要拔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有这个牙周炎的,就可以外用一些消炎药,来治疗,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
意见建议:一般可以外用一些像,阿莫西林,和这个阿奇霉素,甲硝唑片这些,就会好起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牙周围牙龈发炎的症状,其实智齿一般都是在成年以后生长的多余牙齿,又被称为智慧牙,应用双氧水以及生理盐水注射液交替冲洗智齿牙发炎区域,冲洗之后在智齿部位涂布上消炎类的药液,口服消炎药物辅助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智齿长在肉里是否需要拔除,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医院的口腔颌面外科就诊。由医生进行详细的临床检查,看看从牙龈的边缘是否可以看到部分智齿,看到智齿大致是什么方向。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不是所有人的智齿都会长出来的,不长出来也是没有不正常的,没关系的,这个没一定的时间确定,所谓智齿,就是青少年智力成熟后长的牙齿,有的十几岁就长了也有的二,三十岁长都有可能,智齿长了四五年,是很没有不正常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智齿长歪了要及时的拔掉才可以,碰到腮肉也是可以拔掉的,不然会影响到其他的牙齿,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清楚后再治疗,不用过于担心,还要做好相关的饮食调理。期间要注意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促进身体功能的提高和恢复,增加高纤维食物的摄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判断是悬雍垂部位口腔溃疡。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开喉剑喷涂溃疡部位,服用康复新液口服治疗。
指导建议:近期内饮食清淡,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钙流质食品,特别是需要注意饭后漱口,不要进食实际性的食物。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这个要看智齿生长的部位。如果这个部位比较深,那相对比较难拔。
指导建议:拔智齿的费用一般考虑100元到500元左右不等,平均大概是300元左右,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有所不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