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耳造型在什么年龄做手术最合适?

会员29860397 12 已回复
外耳造型在什么年龄做手术最合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这一般考虑是现在就适合的,一般考虑是需要选择当地三甲医院进行的,感谢您的咨询,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耳鼻喉科给于检查,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于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一般在50岁左右或者是在绝经后两年以内取环是最合适的。
一般情况下,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子宫和宫颈会进行萎缩,可能会导致宫腔出血,以及无法取出节育环等情况,所以建议患者在50岁左右或者是在绝经后两年以内进行取环,同时患者应当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取环,在做完取环手术后,半个月内要禁止性生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近视眼一般最佳手术年龄,是在20-45岁。icl手术矫正近视一般年龄是45岁左右,屈光和散光度数比较大的比较适应,屈光不正包括,近视,远视,老视,散光。越早做越好,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视力下降更快,更不好进行手术。建议选择正规眼科医院进行手术,不要熬夜,多进行运动。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如果女性发现自己怀孕,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正常生产下来,尽早去医院检查,实行药流或者人流术。当然,一般希望在小于49天之内进行检查,我们可以行药流术,可以去医院行B超检查,确定为宫内妊娠的时候,让实行药流术,这样对女性的身体伤害会更小一点。如果不确定是宫内妊娠,怀疑是宫外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腔镜是妇科微创手术之一,宫腔镜操作包括宫腔镜检查和宫腔镜手术,一般选择月经干净后3到7天内行宫腔镜检查或者是宫腔镜手术,如果宫腔镜检查,也可以选择腰麻静脉麻醉也可以不麻醉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发现怀孕并确诊为宫外孕后30—50天内是比较合适的手术时间。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要到正规专业的科技型快孕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矫正一般是在12周岁以后18周岁以前比较合适。12周岁以后基本上牙齿已经更换完毕,18岁以前骨骼和牙齿上未完全定型,矫正起来比较容易,矫正的效果也比较好。如果牙齿比较畸形,可以到正规的口腔医院佩戴金属牙套进行矫正,利用牙套的牵引力能够使牙齿缓慢的移动到正确的位置。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