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智力低下在哪个医院治的好?已经做过检查是中重度...

匿名 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儿童智力低下在哪个医院治的好?已经做过检查是中重度智力低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智力测评属于中重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在哪个医院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问题分析:从表现看智力发育迟缓,于大脑发育异常有关的,需要弄清原因,可到省级医院儿保科就诊。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建议:1,完善颅脑CT,智力测试,染色体分析,明确智力低下的原因。 2,可进行综合康复训练,如运动,针灸,感统等训练。 3,药物方面可用茴拉西坦,智力糖浆等改善。
有用0
吴敏 医师 儿科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遗尿症
问题分析:智力低下的治疗一定要用对治疗的方法,找对治疗的医院,帮助孩子尽快的康复。
意见建议:孩子智力低下危害是很大的,我们的家长一定不能忽视,及时的治疗才是最关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需要的。轻度精神发育迟滞和多用途智力测验,严重智力障碍使用智力测验方法往往很难,必须依靠行为评定量表,而评定量表用于鉴别轻度MR,但不如智力测验。因此,这两种方法应该一起使用,并且必须对结果进行全面分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智力低下儿童通常需要进行实验室检查、微量元素检查等检查。
1、实验室检查:如果怀疑儿童存在智力低下的情况,通常需要进行实验室检查,包括血、尿、脑脊液生化检查、染色体分析等项目。
2、微量元素检查:医学研究结果表明,如果儿童在饮食中摄入过多的铅、锌、铁等微量元素,会导致某些神经功能不能正常工作,从而导致智力下降。因此,在确诊时需要做微量元素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胎儿智力低下通常能检查出来。
胎儿智力是一项功能性检查,孕妇可以通过其他检查方法来判断胎儿是否智力低下。唐氏筛查主要是为了排除胎儿染色体是否有问题,如果染色体正常,智力低下的可能性比较低。也可以通过b超或者磁共振来判断胎儿的颅脑结构是否有问题,如果颅脑结构正常,胎儿智力发育正常。建议孕妇不用过于担心,平时注意休息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智力测验:学龄期的在校学生,在同年龄的同班学生对比下,智力缺陷很容易显露出来而为老师发现,但家长有时因为种种原因不承认自己的孩子有问题,最后也会来要求医生判断,医生不能根据临床表现判断时,也要做智力测验。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要注意检查要做整体的发育测评,再测试孩子的智力水平,能够确诊孩子的智力水平所处的状态。还可以绘人测验:根据画出的人形进行评分,判断智力发育水平,适用于5~12岁儿童智力筛查。年龄较小的孩子有得分偏高而年龄较大小儿有得分偏低的趋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通过实验室检查。实验室检查包括血、尿、脑、脊液生化检查、头颅X线及CT检查、脑血管造影、脑电图、诱发电位、听力测定、染色体分析等;智力测验和行为判定:轻度MR多用智力测验,重度以上MR采用智力测验方法往往有困难,必须依靠行为评定量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