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控制治疗肺心病,该用什么药?患者患有慢阻肺和肺...

会员29858492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控制治疗肺心病,该用什么药?患者患有慢阻肺和肺心病。现在在服用地高辛爱全乐舒利迭富露施阿司匹林沐舒坦,现在心跳次数在95—110之间。该吃什么药才能更好的控制心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肺心病主要治疗肺部疾病。
意见建议:只有肺部疾病好了,心功能才能改善,注意吸氧,防止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心病需要持续低流量输氧,一般需保证每日吸氧15小时以上,氧气浓度一定要在30%以下才可以,三升制氧机会有一定的氧疗作用。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生活作息规律。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肺心病主要治疗肺部疾病。
意见建议:只有肺部疾病好了,心功能才能改善,注意吸氧,防止感冒。

林海主治医师内科临沂市沂水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7
擅长: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胆囊炎、胆结石等疾病,熟练开展胃镜及结肠镜检查和胶囊内镜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肺心病主要治疗肺部疾病。
意见建议:只有肺部疾病好了,心功能才能改善,注意吸氧,防止感冒。

张恩岭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933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第二张图片看不清楚,这些药物,是可以帮助改善的了,
指导建议:但是的话,这个也要结合临床,比如使用抗生素,扩张支气管药物,平喘止咳药物,这些都是需要使用的了。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肺心病一般由慢性支气管炎发展来的,到后期可能会有端坐呼吸、呼吸衰竭、心力衰竭等情况。
意见建议:治疗上主要是控制呼吸道感染,改善呼吸道症状,对症支持治疗。祝早日康复。

钱凯莉医师内科赤松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106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 慢阻肺是引起肺心病最常见的原因,此病需要平喘药物,抗过敏药物,激素,抗生素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多饮水,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