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什么病?需要看什么科?

会员29829812 48 已回复
请问是什么病?需要看什么科?尿隐血2➕,尿白细胞3➕,镜检红细胞6,镜检白细胞30,发烧38度,恶心呕吐左氧静脉滴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冉贵生 巫山县福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12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应该是感染引起的,主要是尿路感染或者是泌尿系统感染,应该说看泌尿内科是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这一个疾病应该说也是比较严重的疾病,最好去检查清楚,不要胡乱的用药以免发生意外。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呼吸内科检查一下看看的啊。因为有可能是跟肺部感染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例如肺炎或者支气管炎症都是可以引起的啊。因此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系统抗炎治疗是可以治愈咳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系统的疾病是呼吸系统的。呼吸系统疾病主要有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支气管炎、肺炎、肺脓肿、支气管扩张、脓胸、咳血、呼吸困难等。还有可能是上气道肿瘤异物、间质性肺纤维化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呼吸科,综合临床表现,体征,辅助检查,初步判断病情,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还有血常规、血沉、支原体抗体、胸部CT、增强CT、纤支镜等呼吸科常见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去正规医院看消化科或是肝病科,晚期肝炎就会出现严重的频繁的呕吐,不能进食,腹胀,黄疸,吐血等,可以看消化科。对于病毒性肝炎引起的,需要抗病毒、护肝治疗,需要看肝病科。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镶牙看牙科。镶牙属于口腔疾病,所以需要看牙科。在做镶牙前首先要将牙齿清洗干净,然后在牙龈组织内制作一个支架,将金属植钉植入牙龈内,等到金属直钉和牙龈完全融合以后,然后再佩戴牙冠,能够快速修复受损的牙齿,使牙齿恢复正常。镶完牙齿以后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吃完东西后要及时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半月板损伤容易导致反复的膝关节疼痛不适,活动受限
指导建议:然后局部肌肉组织有可能存在脉管瘤,也需要进一步做增强核磁来确认清楚。这种情况建议看骨科,排查有无脉管瘤之后,再决定下一步如何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脸颊两侧痒有小疙瘩需要看皮肤科。
脸颊两侧痒有小疙瘩是小痘痘。脸上出现了一些小痘痘,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引起的,如饮食不当、内分泌失调、休息不好等,都有一定的关系。也可能是毛囊炎、扁平疣、皮炎等等原因引起的。毛囊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反应;扁平疣主要与抵抗力下降及病毒感染有关系,有一定的传染性;也可能是皮炎合并真菌感染引起的。这几种原因,患者都需要去医院挂皮肤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头痛可以先到心脑血管内科去检查一下的,看一下是否因为有睡眠不足,压力过大等导致的神经性疼痛,可以使用一些止痛的药物。也可以挂神经内科,神经性头疼,脑膜炎等都可能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