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开始嗓子痛,发干,双鼻鼻塞,胃不舒服。憋的晚上都.....

会员29824266 43 已回复
昨天下午开始嗓子痛,发干,双鼻鼻塞,胃不舒服。憋的晚上都睡不着。服药蓝芩口服液,外用金喉健及通鼻药昨天下午开始嗓子痛,发干,双鼻鼻塞,胃不舒服。憋的晚上都睡不着。服药蓝芩口服液,外用金喉健及通鼻药,缓解后一段又开始了,我有慢性鼻咽炎,拜求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症状可能是患了感冒,一般可吃些感冒清胶囊和氨酚伪麻片,咳嗽的加肺宁颗粒。平时要多喝水,避风寒等。祝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痛鼻塞伴随有清鼻涕,清痰,患者怕冷畏寒等,多数属于因为受到寒邪入侵,而导致的风寒性感冒。伴随有打喷嚏为黄脓鼻涕,咳嗽咳痰为黄色,绿色脓痰,患者燥热不安,甚至高热不退的状态,多数属于因为受到热邪入侵,而导致的风热性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治疗感冒的办法很多,传统中医有很多办法,中国很多中成药对感冒都有一定疗效。除此以外,临床上很多西药为对症处理,可以控制局部炎症反应,减轻鼻塞症状。如果用药之后症状改善不明显,可以应用减充血剂,收缩鼻腔黏膜,让鼻腔有空间进行通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即流行性感冒,在我国冬春季节最为常见,临床表现以高热、全身酸痛、鼻塞、咳嗽、咽喉痛等全身中毒症状为主。感染流感后,患者可选用流感特效药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来进行治疗。
该药作为一种临床常用的抗病毒药物,属国内外指南所推荐的流感防治药物,患者在发病后48小时内用药,可有效抑制体内病毒的复制和扩散,缓解病症,缩短病程,减轻患者因流感病毒所致的鼻塞喉咙痛的症状。在秋冬流感流行季节也可在家中储备以预防流感。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及时检查病人的体温变化,水分要补充充足、充分休息,水分要补充充足可以及时的补充液体,多休息可以使机体紊乱的内环境得到平衡,必要时的内科进行诊治,在诊治上要注意对腹内胎儿的保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塞头痛是风寒感冒,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感冒,在感冒初期如果头疼、鼻塞,伴有流清鼻涕、周身怕冷、出汗或者不出汗,以怕冷症状明显,随后可能会出现怕冷的症状减轻,发热的症状明显,同时清鼻涕变成黄鼻涕,伴有咽痛、口干、口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偏头痛鼻塞应该是感冒所引起的,偏头痛牵扯的头部神经会有点痛,从而使鼻子也会出现鼻塞的情况,首先想要治疗偏头痛和比赛,必须得把感冒治好,才可以有效的缓解这些疾病。首先得看感冒是哪种感冒引起的,如果是风热感冒,可以专门吃一些治疗风热的感冒药,如果是风寒感冒,可以吃一些风寒感冒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