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膝盖疼痛是何原因

会员29819552 27 已回复
右腿膝盖疼痛是何原因右腿膝盖到脚踝处疼,脚踝受过伤治疗没有明确的答案,剧烈疼痛反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要考这考虑是缺钙的表现,可以医院化验一下,服用钙尔奇或者乐力钙补充的,
意见建议:补钙同时补充维生素D,饮食多吃虾皮、牛奶虑是由于缺钙,风湿或是关节炎导致的,最好是 去医院细查,查清后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否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如果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由于髓核突出压迫硬膜囊,刺激神经根,会导致神经支配区域的右腿部位出现麻木,同时还会伴有刺痛、肌肉无力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夜间血压升高可能与继发性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内分泌性高血压等有关。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上述情况,需要在专业的高血压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降压药的种类不合适,如果高血压患者服用短效药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改为长效降压药,也可以在下午加服中效降压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率快头晕有以下几种可能:
心跳速度在60-100次/分钟之间,如果心跳速度大于100次/分钟,则称为心动过速。因为心跳加快,舒张期的充血时间会减少,使心脏排出的血流量减少,造成大脑的血管供应减少。因为脑部对缺血性和缺血性的反应是最灵敏的,因此,在脑中的血管供应不足的时候,会产生眩晕。出现心律失常的主要因素有:心力衰竭、疲劳性疾病、发热、甲状腺功能亢进、消耗性疾病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是自身免疫力下降,以及和近期口腔卫生清洁不良以及牙龈炎,龋齿刺激而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睾丸肿大多见于睾丸附睾炎,多为细菌侵及睾丸所致,多发生在下尿路感染、前列腺炎,也可以经血行播散至睾丸,引起单纯的睾丸炎,致病菌常为大肠杆菌、变形杆菌、葡萄球菌、肠球菌及绿脓杆菌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种。第1种情况要看有没有便秘的因素,一般患有龋齿、牙龈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炎以及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人,其口腔内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厌氧菌,其分解产生出了硫化物,发出腐败的味道,而产生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