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吃什么补精养肾,求推荐药物和食物一起

会员29818034 18 已回复
18岁吃什么补精养肾,求推荐药物和食物一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肾亏建议你吃生精胶囊和六味地黄丸可以治疗纯中药可以治疗的吃完一个月然后复检最好是避免频繁的性生活多吃韭菜和羊肉狗肉枸杞子等补肾壮阳的食物 。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可以选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和金锁固精丸来调理或养精固本丸,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多食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肾的方法和手段有很多。而食补是很重要的一环。而补肾的食物中,经常食用的有:山药。枸杞子。鲈鱼,韭菜,狗肉,海参,虾以及动物内脏等。而药物类有海马,杜仲,当归,桑葚,胡桃,何首乌,冬虫夏草锁阳。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通常情况下,患者可以吃菊花、龙胆草等来护肝,患者可以吃鹿茸、蛇床子等来养肾。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菊花:具有清热、降肝火、清肝明目的作用,可以起到养肝护肝的作用。
龙胆草:龙胆草味苦性寒,具有清热燥湿、泻肝胆火等功效,可以用来治疗湿热黄疸、阴肿阴痒、湿疹瘙痒、肝火目赤等病症。
鹿茸:鹿茸是指梅花鹿或马鹿的雄鹿未骨化而带茸毛的幼角,具有补肾阳、益精血、强筋骨等功效。
蛇床子:蛇床子为伞形科蛇床属植物蛇床的果实,具有温肾壮阳、祛风止痒等功效,患者适量喝蛇床子所泡的酒,一般能起到壮阳的作用。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丁肝吃什么食物补:丙肝饮食应以清淡易于消化的食物为主,而不要吃一些过硬、给肝脏带来负担的食物,例如,不宜吃过于油腻、油炸、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由于丙肝代谢能力下降,所以可以吃一些精粮,例如,玉米、燕麦、小米等,这些是非常有利于吸收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脚崴了是软组织挫伤,可选食具有行气活血、消瘀止痛作用的食物,如三七、葱白、橘皮、玫瑰花、螃蟹、油菜、慈姑、茄子、山楂、丝瓜、猪血等。但一定要注意,如果还有出血现象,则不宜选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脱肛又称为肛管直肠脱垂,是直肠粘膜、肛管、直肠和部分乙状结肠向下移动,脱出肛门外的一种疾病。吃一些黄芪鲫鱼汤,可以益气补虚,升提,适用于气虚所导致的脱肛、子宫脱垂等而见有气短乏力者服食。还有黄花,可以清热、除湿、消肿,适用于脱肛、大便时肛门疼痛或便后滴血的人群服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戊肝应该吃荤素搭配,取常补短素食多是水果,蔬菜类,属碱性食物,荤食系肉,蛋,鱼类,常使血液呈酸性,动物性食物比植物性食物富含钙、磷,容易被人体吸收,鱼,肝,蛋类含有素食中缺少的维生素A和D,而素食中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是荤食中常缺乏的,素食中的粗纤维素很丰富,可促进肠蠕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