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单上的附件炎什么意思?

会员29817393 25 已回复
B超单上的附件炎什么意思?怀孕了B超单结尾有个附件炎什么意思?医生都说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您好、这情况还是应该积极选择彩超的情况,观察是否感染附件炎的情况导致不适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平时的情况加强营养多喝水较好注意休息的,同时对证选择配合彩超的情况选择配合宫血宁胶囊帮助改善不适的情况较好的,同时建议应该预防宫内感染的情况较好的,考虑还是预防炎症反复
有用0
关注
王奋燕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82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炎多有阴道炎、宫颈炎上行蔓延继发引起,也可以由人流、放置宫内节育器等盆腔手术继发感染所致。其治疗可以根据情况选择药物治疗、中药灌肠、物理治疗、盆腔介入术治疗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感染的病原体及是否有盆腔积液等,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件炎性包裹考虑有女性卵巢囊肿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女性卵巢囊肿也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不假如病理性的就要一定积极的治疗,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卵巢的炎症,是病原体的入侵引起的,属于盆腔炎的一种。对于附件炎的病人,需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温,不要着冷受风寒,必要时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饮食要注意清淡,不可以吃重口味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但输卵管、卵巢炎常常合并有宫旁结缔组织炎,盆腔腹膜炎,且在诊断时也不易区分。在盆腔器官炎症中,以输卵管炎最常见,由于解剖部位相互邻近的关系,往往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同时并存且相互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肝经湿热症意思是肝火湿热下注,引起的阴道反应,这是中医的说法,其实和西医的炎症感染是一个道理的,应该是阴道炎交叉感染尿道。到医院检查尿常规,了解是否炎症,检查白带常规,还有支原体,衣原体了解是否有病原体感染。检查,再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附件就是包括输卵管,卵巢等器官的总称,如果诊断为附件炎,那就说明里面的某个器官感染了,那就应该做消炎处理,并注意个人卫生,性伴侣也可进行检查,同时治疗效果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附件炎大多是阴道炎逆行感染,宫腔操作手术,多产多育有关系,主要症状是腹痛,白带多等症状。如果白带多,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尽量减少宫腔操作手术,对预防妇科炎症是有好处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