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附件区囊肿,伴月经不调

会员29809803 35 已回复
右附件区囊肿,伴月经不调右附件区可见大小41mm*36mm*18mm透声区,壁薄光滑,内透声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阮桂春 福建省霞浦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肌瘤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
问题分析:右附件区囊肿,伴月经不调右附件区可见大小41mm*36mm*18mm透声区,壁薄光滑,内透声可,一般附件区囊肿径线超过50mm,建议手术切除。因怕发生囊肿扭转,引起坏死出血。
意见建议:你的右附件区囊肿,目前建议复查,同时平时少做激烈运动。
有用0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大约是57天,怀孕时间比较短不能看见心跳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去做个b超,确定胎儿的情况。定期孕检。禁止性生活。注意休息不能劳累。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卵巢囊肿也可能导致月经不调,因为月经是由雌激素和孕酮的相互作用和相互调节来维持的。雌激素和黄体酮主要由卵巢分泌,所以当卵巢有囊肿,特别是相对较大的囊肿时,可能会影响激素分泌,从而导致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是会影响月经的,并且只有两侧卵巢囊肿的时候才会引起月经紊乱,因为单侧卵巢囊肿主要是不会损伤卵巢的机体功能,故不会引起月经不调,一般早期的卵巢囊肿,是可以药物或者是物理治疗的,但是如果卵巢囊肿比较大,就需要做手术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右侧卵巢囊肿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右卵巢囊肿比较少,不需要做外科手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短期的避孕药。炎症性囊肿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在卵巢囊肿治愈后,女性经期不规律是可以自行恢复的。
当卵巢囊肿的大小超过5cm,或囊肿的增长速度快时,需要住院进行外科切除病变,主要是通过腹腔镜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是巧克力囊肿最主要的症状,大部分人都会出现,但是也有少数病人没有明显的痛经症状。这种痛经为继发性且逐年加重,子宫内膜异位症痛经的特点多从月经前甚至周期后半期开始,持续整个月经期至月经后数日消失。疼痛部位多在下腹正中,或偏于一侧,病变浸及子宫直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纳氏囊肿跟月经不调没有关系,在宫颈糜烂愈合过程中,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宫颈腺管口,或伸入腺管,将腺管口阻塞;腺管周围的结缔组织增生或瘢痕组织形成压迫腺管,使腺管变窄甚至阻塞,腺体分泌物引流受阻、潴留形成囊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囊肿一般是不会引起月经不调的。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过大、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