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几种水果和蔬菜瘦肚子最快

会员29792511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那几种水果和蔬菜瘦肚子最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是想把肚子瘦下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会君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651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多运动,合理的饮食,多吃黄瓜、白萝卜、冬瓜、橙子、洋葱等蔬菜,主食多食用粗纤维的食物,如红薯等,少吃淀粉类食物。
意见建议:减肥方法有多种,其中控制饮食是核心方式。建议您在减肥的过场中要严格控释饮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补充每天所需的维生素,还要控制每天的饮水量,最重要的还要适量运动巩固减肥成果。减肥是一个艰苦漫长的过程,重在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甲减什么水果和蔬菜都可以吃。
甲减主要是因为下丘脑、垂体、甲状腺等因素引起的。桥本甲状腺炎、碘131手术、甲状腺手术切除都是比较常见的。如果是因为下丘脑或者垂体病变导致的甲减,那什么水果和蔬菜都可以吃。不管是手术切除或者碘131手术切除,也不需刻意选择蔬菜和水果。但桥本甲状腺炎的甲减,要避免吃白萝卜、海带、紫菜、大白菜等,否则容易引起甲状腺肿。至于水果,那就不用担心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胃炎吃以下水果和蔬菜。具体分析如下:
胃炎的患者对于水果和蔬菜没有太大的限制,火龙果、猕猴桃苹果、香蕉、甘蓝、白菜、藕等水果和蔬菜一般都可以吃,无需过度担心。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得太多,否则过量食用可能会产生胃部不适症状,从而不利于疾病的好转。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保证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尽量清淡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壮阳水果和蔬菜如下。
1、壮阳水果有葡萄,葡萄有补肝益肾的功效,可以生津除烦。
2、壮阳水果有柑橘,柑橘有润肺化痰的作用,适用于津液不足的患者。
3、壮阳蔬菜有韭菜,韭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还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
4、壮阳水果有桑葚,桑葚有壮阳的功效,适用于气血不足的患者。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有降压效果的蔬菜水果有;苦瓜中含有尼克酸、粗纤维、抗坏m酸、胡萝卜素、苦瓜素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其性昧苦寒,而有清热解毒、清心消署、明目降压之功效。苦瓜可凉拌、煮汤、绞汁、炒菜食用。大蒜含糖、蛋白质、脂肪、及多种微量元素。具有止咳平喘,通窍行水,是治疗高血压的常用食物。荸荠含有淀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荸荠清脆可口,不仅是生吃熟炒的食品,且也是治疗高血压的佳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结石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好。
肾结石是在肾脏内形成的由矿物质和酸性盐所组成的小的坚硬的矿物质沉积物。肾结石患者可适当食用苹果、橘子、葡萄,蔬菜可吃点包菜、西红柿之类的,每天饮食中应多饮水,饮水有助排结石,患肾结石者少食咸食,应清淡饮食以帮助疾病的转变,还要吃点药就可以调理了,勿食过腻,以免使病情恶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贫血吃蔬菜类主要是菠菜、胡萝卜、金针菜等。水果可以选择的很多,大枣,水果中大枣是最补血的,大枣不但能够补血还有美容的效果,大枣作为补血的优良水果,营养价值很高。龙眼,龙眼也是一种补血的水果,龙眼不但能够补血还有安神的效果。柚子有补血的功能。缺铁性贫血可以多吃动物的内脏如心,肝肾以及牛肉、鸡蛋,大豆、黑木耳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