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毛发移植的优势是什么?

会员29787495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体毛发移植的优势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这个做的很逼真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一般正规的头发移植医院都是按照单位毛囊价格来计算的,具体的费用您可以先到头发移植医院进行检测,检测一下具体需要种植的毛囊,就可以计算出来。
意见建议:但是移植头发的 费用受到头发移植技术、头发移植医生、头发移植面积和种植毛囊数量的影响,一般情况下,根据不同的脱情况,头发移植费用大概在几千到几万元左右。
有用0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自体毛发移植的优势:精致无痕、安全无痛、效果真实。
意见建议:在做植发整形手术的时候有什么疑问,要及时的和医生进行沟通,让专家为你进行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毛发移植一般不太贵,与毛发移植的面积有关系。自身毛发移植是通过提取自身后枕部位一部分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分离加工之后,移植到头发稀疏的部位,等到毛囊成活后,能够长出新的浓密的头发。而在做自体毛发移植手术的时候,费用需要取决于毛发移植的面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自体毛发移植术睫毛也是有危险的,通常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自体毛发移植睫毛手术,选择自身的毛囊组织,经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睫毛的部位,能够让睫毛变得更加的浓密和修长,提高眼睛部位的美观。手术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眼部受到损伤,所以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想将身体其他毛发移植到头发上,毛发移植是一种永久性植发,取决于自体皮肤上的后枕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无痕毛发移植过程不痛苦,很安全。在毛发移植后是不会产生疤痕的,所以患者可以放心的选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自体毛发移植技术一般是较好的,自体毛发移植安全性较高,通常还不会使皮肤留下疤痕。出现掉发可能是由精神压力过大或者长时间熬夜所导致,可以通过自体毛发移植来改善,自体毛发移植主要采取自身后枕部位健康毛囊组织,经过仔细分离和培养,将分离的毛囊组织移植到掉发部位,毛囊成活后便可以长出健康新发,同时还可以使头发变得更加浓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自体毛发移植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4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通常与移植的过程中操作难度有关。而在移植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5000元。如果在移植的过程中需要的毛囊数量比较多,而且会增加手术的难度,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45000元。通过移植的方式能够改善毛发稀疏的现象,也能够起到植发的作用,还能够长出新的头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自体毛发移植费用大概需要3000到10000元左右,根据每个人脱发的情况以及使用的毛囊数量不同,价格上也会有所不同。自体毛发移植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从后枕部取出健康的毛囊经过处理之后移植到脱发的部位,来达到改善效果。如果脱发面积比较小,可以提取少量的毛囊单位,价格比较便宜,在3000元左右,脱发面积比较大时,需要增加费用,需要10000元左右。异。如果要做自体毛发移植手术的话,那么建议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手术,这样对术后的效果也是有一定的保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