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厚会发生哪些疾病,现在身体没有其他异常,有...

会员2976571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内膜厚会发生哪些疾病,现在身体没有其他异常,有医生建议我做刮宫,这样行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没有做过其他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丽艳 莱西友好医院皮肤科
擅长:痤疮
已帮助用户: 56610
问题分析:子宫内膜增厚是指子宫内膜在炎症、内分泌紊乱,或某些药物的刺激下引起子宫内膜过度生长的一种疾病。
意见建议:一般可以先采用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黄体酮、己酸羟孕酮、安宫黄体酮、达那唑、棉酚等。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您还是要采用刮宫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厚主要是因为雌激素水平偏高,没有孕激素对抗,从而引起子宫内膜增生。子宫内膜厚是会影响怀孕的,要将子宫内膜调整到正常的状态才能够正常受孕,要及时接受正规医院的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的子宫内膜增厚通常不到10mm,会随女性的生理周期而改变。
如果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在10mm以上,就应该考虑是否存在妇科问题。如果是因为内分泌紊乱,那么就会引起子宫内膜变薄,从而引起不育。如果子宫内膜变薄,会造成阴道不规则的流血,这种情况下会引起休克,同时也会引起子宫内膜变薄,这是因为女性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刺激。如果发现有子宫内膜的不正常增厚,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妇科检查,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很厚,月经量多,确实是需要清宫治疗,如果不清宫,主要是担心造成身体不适,影响日后怀孕。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去医院进行一下详细检查,进行针对性治疗。还要注意做好日常的调理工作,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上注意调整睡眠时间,规律作息;并保持好个人卫生,以防引发其他炎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厚很可能会出现子宫功能性出血的情况,还会导致月经量持续增多,因此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才能使子宫内膜厚的情况得到控制,使月经出血的情况得到缓解。这期间也要注意观察患者是否有腹痛的症状,可以选择解热镇痛药来缓解疼痛的症状;如果出血比较多,可以口服止血的药物,比如宫血宁胶囊,可以起到快速止血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完全相同的。月经周期的第5到14日,属于增殖期,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3到5毫米。月经周期第15日到28日,属于分泌期子宫内膜厚度为6到10毫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失调是子宫内膜厚的突出症状之一,常表现为阴道不规则出血,月经周期紊乱,经期长短不一,经量不定,甚至大量出血。有时先有数周或数月停经,然后阴道流血,血量通常较多,也可一开始即为阴道不规则流血,量少淋漓不净,出血期间无腹痛或其他不适,出血量多或时间长时常继发贫血,大量出血可导致休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