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准怎么判断是否怀孕

会员29765312 25 已回复
月经不准怎么判断是否怀孕我上月月经是14号来的,每月月经都要推迟3-7天、这个月过了这么久还没来是否怀孕了又不想去医院、怎么才能测一下是否怀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河间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
已帮助用户: 53167
问题分析:性生活没有避孕月经推迟不排除怀孕的可能 在月经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意见建议: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有用0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您好。不要担心,月经推迟一周或提前一周都是正常生理现象。如果月经延迟七天,早孕试纸检查结果为阳性,怀孕的可能性很大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如果担心怀孕,如果月经延迟一周以上建议到医院妇科进行血HCG、B超等相关检查,确诊是否怀孕。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哺乳期女性的月经恢复周期会延迟,不来月经不能确定是否怀孕,想要确定是否在哺乳期怀孕,最好的方法是进行过血hcg检查,一般在同房7-10天后进行检测,如果超过10miu/ml,就可以确诊为妊娠。另外,还可以用早孕试纸进程检测,结果阳性就可以确诊是否怀孕。
哺乳期没来月经并不意味着没有排卵,因此在哺乳期同房要采取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经期不规律也可以怀孕,不过怀孕的几率会减少。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排卵日期应该是在下一次来例假的14天,也就是说,从下一次来例假的第一天开始,再往后推算14天。女性在排卵日和排卵前后有性生活,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
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不规律,很难掌握好排卵的时间。可以使用排卵试纸、B超等方法来判断排卵期,并在排卵日和排卵前后进行适当的性生活,这样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准,可以通过B超检查,根据胎囊、胎芽、胎心的发育情况来算怀孕天数。
月经不准说明月经不规律,通过月经周期来算怀孕天数,一般是不准确的。女性可以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根据胎囊、胎芽、胎心等生长发育情况来进行判断。因此,女性怀孕后,如果月经不准,可以去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彩超检查,由妇产科医生根据具体情况以及超声等各项的检查结果,明确地作出预产期的判断,平时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想在月怀孕,患者可以在b超下监测排卵。如果b超检测到排卵,并且患者在12小时内有相同的房间,怀孕率将会大大增加。如果没有成熟卵泡排出,可以在b超下卵泡接近成熟时肌内注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以促进卵泡排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并不会影响怀孕,如果只是月经周期不准确,但是月经量还正常,有正常的排卵。再说月经偶尔提前几天或推后几天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你想怀孕,安排在排卵的时候同房,如果你不确定什么时候排卵,可以去医院打B超,建议在月经干净3到5天就去医院打B超,医生通过打B超检查的情况,会叫你什么时候同房,然后这样怀孕的几率就会更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月经不准确的情况,有可能因为月经不准确而影响排卵,同时由于排卵期不能够确定,因此有可能会影响怀孕,针对这个病情,女性可以去医院先做个检查,和医生面对面交流,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加锻炼,保持一个好的心情,饮食方面,宜清淡为主,药物的使用要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