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能听到耳朵里嗡嗡的声音,这是...

会员11846697 24岁 已回复
经常能听到耳朵里嗡嗡的声音,这是耳鸣吗,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华卿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97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考虑是耳鸣的症状,可以口服敏感抗生素配合氯霉素滴耳液等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不宜游泳,加强体育锻炼,增加休质,减少感冒,忌食辛,辣刺激食品,注意保持耳内清洁卫生,密切观察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神经是从耳朵后面的位置,从头部里面出来,分布在面部区域,出现面瘫后,耳朵周围会出现不舒服的症状,比如嗡嗡响,也可能会有疼痛的出现,可以输液治疗,在药物治疗时候,再进行针灸推拿等传统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耳朵里听到脉搏的声音可能是部动脉搏动发出的声音,具体内容如下:
侧卧时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响动,这是一种不用治疗的正常情况。如果耳朵没有受到压迫,就会发出类似于脉搏的跳动,这是一种耳鸣,而不是脉搏的声音。如果只是偶尔会有这样的症状,也可以不需要治疗,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就会逐渐的康复。如果耳鸣持续不断,需要怀疑是由于神经性耳鸣、血管搏动性耳鸣、梅尼埃综合征。需要尽快去医院做检查,确定病情后才能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新生儿的消化系统发育不全,会有呕吐的现象,呕吐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流入耳朵,因为牛奶主要是蛋白质,容易滋生细菌,从而造成中耳炎,儿童容易出现发热和化脓性感染。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耳膜,从而导致孩子的听力受损。
建议家长在日常喂养孩子时,注意喂奶姿势,和喂奶后护理,避免新生儿吐奶,从而出现不适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经常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可能是心动过速,是由于交感神经过度兴奋造成的,心动过速分生理性、病理性两种。可以口服调节和营养神经的药物,平时要注意适当休息放松心情,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避免情绪激动,不要过多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膈疝是听不出来的。
宝宝膈疝是听不出来的,只能听到肺部或者肺动脉的一些症状。膈疝的诊断依靠的是胸片检查、胸部x线结合食管吞钡以及胸部ct等。临床上可根据多项检查综合判断,胸部X线为主要的检查方式,ct和磁共振有更高的敏感性,尤其对于创伤性膈疝诊断效果更佳。对病情危重,尤其是创伤性的患者来说,B超相对更安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突发性耳聋,因为酗酒而诱发,神经性耳聋或者脑血管病变都有可能引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营养神经 尽早到耳鼻喉科就诊,做骨气导检测,耳镜检查,脑核磁共振检查,查明原因,好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